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夫陈国军抱怨难脱刘晓庆阴影 称其唱歌很靠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国家命脉》正在北京亚运村进行后期制作,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剧导演陈国军。陈导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反映地税部门反击企业集团偷税、漏税的电视剧,有一些传闻说前妻刘晓庆会参与该剧,还有人说这部戏与刘晓庆偷税入狱有关,这些完全都是无稽之谈。“这是一个误会,和刘晓庆扯不上。我们的婚姻算是历史了,十好几年了。我拍了这么多片子,一年基本上有20至40集电视剧,有点名气都是与刘晓庆分手后自己争来的,我的成功不需要扯上她!”

  但记者关注的焦点显然在陈导和刘晓庆的关系上,陈导显然也很苦恼为什么大家对刘晓庆的兴趣远大于《国家命脉》,不过陈导还是爽朗地一一作答,“虽然刘晓庆进过监狱,但凭我对她的了解,刘晓庆的故事不会完,她不会安于现状。进了监狱,还像没事人一样,相信她会坚持下去。”

  陈导还透露,“我现在和刘晓庆还有联系,很好的朋友,中国男人要大度,不能离了婚就反目成仇。我很希望和刘晓庆合作,机会肯定有,如果条件成熟,我不会回避。”

  现在刘晓庆演而优则歌,陈导评价:“她曾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打扬琴的,乐感很好。刘晓庆也唱过歌,在我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无情的情人》里,主题歌就是我们两个唱的。而且我们1986年在太平洋影音公司录过一盘对唱的磁带。她唱歌应该很靠谱。”

  编辑: 雨汀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6 08:29:06v2004-07-2508:42:35v 2004-07-15 08:36:38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