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赛专题 >正文
东方星秀选拔赛报名简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34 新浪娱乐

  对影视表演、形象代言人、模特、舞蹈、歌唱或其他特殊才艺,

  凡对其中一项有特长或爱好者5岁以上均可报名。

  免参赛报名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报名条件:

  必须对影视表演、形象代言人、模特、舞蹈、歌唱或其他特殊才艺其中一项有特长

  或爱好者方可报名。本届大赛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外貌、身高等限制。

  ★★报名者可自愿选择两种报名方式:

  1、参赛类:报名参加选秀大赛,享有所有选手回报的内容。

  2、非参赛类:报名者不参加选秀大赛,享有所有选手回报的内容。

  ★★参赛选手须知

  ★凡对影视、演艺、表演、形象代言人、舞蹈、模特、歌手、乐器、其他特殊才艺等等有兴趣的均可报名。

  ★参赛选手将按年龄分组比赛:少儿组(5-12岁);少年组(13-17岁);青年组(18-35岁);中年组(36岁以上)。

  ★参赛选手将按大赛比赛规则进行预赛、初赛、决赛、总决赛。根据综合考核,设立最高奖项分别为冠(1名)、亚(2名)、季军(3名),单项奖分别为十大最具表演潜力奖、十大最佳形象气质奖、十大最佳广告模特奖、十大最佳表演创意奖、十大最佳上镜奖、十大最受欢迎奖等。所有获奖选手的奖金及奖品合计金额将在八十万元以上。

  ★★非参赛类须知

  ★ 报名者没有年龄、性别、职业、外貌、身高等条件限制。

  ★ 凡对个人的形象或特长展示有兴趣的个人、家庭、团体等均可报名。

  ★ 包装计划中一部分费用已由赞助商提供,报名者只需交纳一定的工本费。

  ★★报名时间:2004年3月1日----2004年6月30日

  ★★◆大赛咨询电话:0991-4848808 / 4850101 / 0991-4851111转“东方星秀” / 8301898

  ★★报名地址:新疆乌市友好北路8号福安德·乾元酒店1101室

  ◆乘车路线:公交车1、2、101、52、68、25、157、57、909、153、927、23、921路等线路到友好商场站下车。

  ★★报名资料:

  1、本人免冠二寸彩色登记照两张

  2、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可提供户口本复印件)一张

  3、备用资料:

  自已最满意的生活照或艺术照/ 以往赛事获奖证明文件复印件。

  ★★★报名选手可自愿参与包装计划:

  ★选手包装计划享受内容:

  1、报名者均可免费获得专业摄影机构提供的个人形象摄影组合一套(精选4张),其中包括专业化妆、灯光、摄影道具等,并制作成网上电子相册。

  2、报名者均可免费获得知名门户网站一年期的个人才艺、特长或个人形象展示的一个独立宣传主页,并可免费获得专业设计师的网页设计制作。

  3、凡报名选手均自动成为东方资讯网的正式会员,免费获得东方资讯网会员卡一张,享有会员的一切权利(如享受全国3-7折酒店及机票的特价优惠,享有全国特约商户<如商场、酒吧、咖啡厅、娱乐、网吧等>持卡打折的权利;可免费在东方资讯网上发布交友、求职、物品交易的信息)。

  4、报名选手条件优异者将成为国内首部网络电视剧《网络奇缘》(暂定名)的签约演员,并参与影视拍摄。

  5、报名选手的档案将由主办单位定向提供给大陆或海内外其它电影、电视剧、电视专题片、电视广告片的剧组或导演以备采用,向影视圈推广。

  6、报名选手的档案将由组委会定向选送给各大演艺经纪、广告、摄影模特、各类期刊杂志社等,向演艺、企业及产品形象代言人等方向推广。

  7、报名者均可免费获得由东方资讯网提供的一年期最新就业资讯,并将获得由组委会选送、推荐到相关大企业和公司就业的机会。

  8、报名选手均可免费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全国各类大奖赛最新资讯。

  9、报名选手若自愿成为本次大赛组委会的正式或临时协约模特/演员,均有机会参加大赛主办方组织的公益义演和有偿商业演出。

  10、自愿参与网上有奖形象选秀,凡每月网友评选出的前十名均有奖品,并有机会受邀成为东方资讯网的每月(周)之星在线网友访谈。

  11、报名选手条件优异者由大赛承办单位全程包装作为新人推出(从事演艺、形象代言人、模特等)。

  12、本次活动的所有报名参赛者都将获得"东方星秀优秀奖"及荣誉证书,作为鼓励。

  ★报名选手参与包装计划只需工本费:200元/人(费用已包含以上所有回报细则)

  团体报名:10以上报名者即按团体标准180元/人

  (费用均已包含以上所有回报细则)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