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使他更加快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53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阿姆斯特朗登上最高领奖台时,站在他身边的是妻子和3个儿女;而今年站在他身边的却是他的新女友——雪瑞儿·可洛(上图),一个炙手可热的摇滚明星,一个比阿姆斯特朗大9岁的老女人。爱情在这个时常表现出冷漠和敌意的男人身上产生了奇妙的作用,朗哥在今年开赛不利的情况下最终迎头赶上,爱情的力量自然不可低估。

  在与前妻克里斯汀离婚后不久,阿姆斯特朗就和可洛开始了新的恋情,即使面临环法大赛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也没有影响他俩的甜蜜时光。可洛像妻子一样在环法全程陪伴在朗哥身边,和所有车手妻子一样站在那里,等待着“她的阿姆斯特朗”得胜归来。难怪阿姆斯特朗本人也说,本次环法赛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享受比赛的乐趣。

  2004年1月12日,好莱坞,电影《遇见波莉》首映式上,和银幕上的爱情喜剧一样,阿姆斯特朗和可洛的爱情也终于第一次公开在所有人的面前。他牵着可洛的手甜蜜地出现在公众面前,而那时距离阿姆斯特朗的上一段婚姻正式终结还不足两个月。

  于是,接下来我们看到了32岁的自行车手和大他9岁半的已年满42岁的摇滚歌手女友,一个谈不上般配的组合。但在阿姆斯特朗的口中,却丝毫听不出任何犹豫:“我独身的日子并不长,我其实并没计划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但可洛却忽然出现在我面前。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非常快乐,我甚至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的确,可洛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她曾在第37届格莱美奖中勇夺“最佳新进艺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唱片”三项大奖,目前已有8个格莱美奖项在手。而阿姆斯特朗的母亲琳达更对儿子的新女朋友宠爱不已,连朗哥都表示:“她们两个关系比跟我还好,她和我妈有说不完的话。”

  不过除了满意现状之外,阿姆斯特朗还立志要把女朋友改造成一个真正的车手女友,他的第一个行动就是先在可洛的生日上送了她一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自行车,虽然她还完全不懂骑车,认为“自行车也就是踩踩踏板什么的”。但阿姆斯特朗却预见她一定会成功,“她会学的,她身体条件很好,因此常常冲浪,登山,练瑜伽,她很有运动天分。”至于可洛更是公开宣布,“学自行车就是今年最大的任务,我非常喜欢。”

  尽管在某网站多达4234人的投票当中,超过了60%的人并不相信这个摇滚女明星能够激励这个已经非常坚强的男人在事业的巅峰上更进一步。但她却并不在乎,她爱的那个人握着她的手,郑重地对所有人说,“我感激她为我做的一切”,已经足够。(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