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郑秀文拖手唱情歌 陈奕迅当众飞吻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0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郑秀文前晚(7.25)举行第四场“SammiVsSammi04演唱会”,刘德华陈慧琳、冯德伦、2R、古巨基等圈中好友捧场,连临盆在即、挺着大肚子的徐濠萦,都与担任嘉宾的陈奕迅(Encore)齐齐到场,十分给面!

  演唱会反应热烈,直到Encore部分,Sammi以“未来爸爸”介绍Eason出场时,带起另一高潮。当二人合唱《拥抱这分钟》后,Sammi说:“你不是要留在家里陪老婆吗?”Eas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on笑说:“她今晚也有到场啊。”

  其后Eason离开舞台时又说:“我走了,要回去胎教了。”此时大会将射灯射向徐濠萦,坐在身旁的何韵诗立即摸阿徐的肚子,而台上的Eason还向女友送上飞吻,恩爱之情羡煞旁人,Eason又以慈父口吻说:“不要‘撑’着BB啦!”他又笑指很久没唱歌,还在台上跳来跳去说:“我要先踩踩红馆的舞台!”

  Eason除与Sammi合唱外,又送上一首由《如何掉眼泪》改了歌词的《姨婆掉眼泪》,笑到Sammi肚子痛。当他拖着Sammi独唱《兄妹》后,原本打算下台,却被Sammi点名多唱一首《明年今日》,Eason当然乐意献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陈奕迅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