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感情的事不和你说,我用音乐与你交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文/图

  拖延数月的王菲2004年北京演唱会终于定在8月28日举行。昨日下午,有关这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刚有媒体提及王菲的感情问题时,大厅里突然有人大声叫嚷起来,“问这样的问题,害不害臊?王菲不要回答!”作为当事人的王菲反应倒不强烈,只是很简略地回答:“感情这样的私人事情,我还是不习惯和大家分享。”

  否认变瘦了

  今年2月,王菲曾经到北京宣传电影《大城小事》,记得当时王菲脸色红润,精神和心情都相当不错。同那时相比,昨日的王菲脸颊消瘦了几分,再加上黑色外套和略显凌乱的发型,更显得有些憔悴。当有记者向她求证身患厌食症传言的真伪,王菲反应很快,马上反问道:“你真觉得我瘦了,还是人云亦云啊?”但对于厌食症的问题,却没有做正面回答,只是强调:“我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变瘦。”

  虽然精神不太好,但王菲心情却不错。当几个打扮成王菲过去形象的歌迷走上前台后,王菲不仅笑容满面地接受了礼物,还很有耐心地和其中一位歌迷用手机合影。

  活动进行中,主持人的一句话把大家都逗乐了,“伴随王菲的除了多姿多彩的歌唱事业,还有扑朔迷离的感情世界。”听了这番话,王菲颇为尴尬。只见她低下头来,为了掩饰情绪,又从旁边拿过一个水杯在手里把玩,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好像不知道该如何对这句话作出反应。记者于是顺势抛出王菲目前心情如何的问题,她想了想,神情有些无奈地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啊,没有什么不愉快。其实这几年,我都过得很悠闲,不像过去经常忙得喘不过气来,还是这样的日子让我过得很开心。”
推崇简单随意

  过去的王菲是时尚和多变的代名词,什么蝴蝶妆、晒伤妆都是从她这里引发而出的潮流。然而现在的王菲却告诉记者,“我对造型已经不感兴趣,现在喜欢随意的装扮。”王菲觉得她并不热衷于打扮自己,“过去很多都是公司刻意安排,也并非我的本意。现在的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装扮,要知道有时候我很懒的,素面朝天更符合我的本性。”

  很多人爱说王菲特立独行,但王菲自己却不认可这样的评价,“我也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这么说?”她一脸的无辜,“我始终觉得自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做的也都是平常人做的事。”不过,王菲承认和很多歌手相比,她并不善于在舞台上和观众交流,“其实我从小就害怕当着很多人的面表演,和现场演出比起来,我更喜欢待在录音棚里唱歌。这次回家乡开演唱会,让我觉得很紧张,只希望不要演砸了。在舞台上,我和观众不会有太多的互动。不是我不愿意多交流,而是我知道我肯定做不好,所以还是把交流这个任务都交给我的音乐去完成吧。”

  图:看王菲的脸颊就知道伊人消瘦了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