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现身”说“刀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就在“刀郎”声名鹊起之时,“西域刀郎”开始在全国巡回宣传他的新唱片。昨天他在广州首次正式亮相。

  “西域刀郎”真名叫潘晓峰,东北人,1996年曾在广州推出过个人专辑《菊花吟》,第二张个人专辑便是这张《《2004年寻找玛依拉》,并由公司为他改艺名为“西域刀郎”。因为“刀郎”出碟在前,潘晓峰起名“西域刀郎”的源由多少有些“借题发挥”。说起这个名字,潘晓峰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艺名,名字是公司建议我用的,我喜欢西域的美景、喜欢刀郎的音乐,新疆人都知道‘刀郎’是什么,它只是当地的一种古老音乐文化,唱腔不受限制,我追求的风格、感觉很对‘刀郎’的口味,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合适我。”面对种种责难与猜测,他一脸典型东北人的憨厚:“我没什么好说的,听众的耳朵最明白,发行数量也最能说明问题。”

  面对记者,他需要一再澄清自己与“刀郎罗林”的瓜葛纯属偶然。“我没有什么压力。别人说什么就说去吧。我也留意了歌迷的反应,仍有许多人感觉我的专辑比罗林的要精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