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肠剑”外何润东木桩伤颈 新疤痕里郑伊健细胞搞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影视好看演员好受伤

  何润东拍戏颈部受伤

  正在河北涿州拍摄《天地十杰断肠剑》的偶像明星何润东再次发生意外。据悉,日前在拍摄一场跳跃栅栏的戏时,坚持不用替身的何润东不慎被木桩划伤颈部,伤口长达15厘米,流血不止,手掌、手肘、膝盖等全身多处摔伤,当场昏倒送医。不过,何润东经纪人洪秀玲前天告诉记者,何润东目前伤势已无大碍,尚未消肿的颈部已经能够活动,他还准备带伤拍戏。

  何润东拍戏从来不用替身。先前为拍摄《十大刺客》,他曾脚部受伤,皮肉向外翻出,但上药之后第二天,他仍照常上戏。而日前在拍摄《天地十杰断肠剑》的动作戏时,他要奔跑约50米距离,最后还有跨栏动作。何润东先助跑暖身,一路加速,跑到最后跨栏时,只听到“嘭”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何润东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经纪人洪秀玲和剧组人员紧急将他送医,照了X光,发现脖子没有骨折现象,但多处外伤、挫伤,以致头颈部动弹不得,打了止痛及消炎针之后卧床休息。据悉,这已是何润东近两年来在内地拍戏第三度受伤。
左图:黄宗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小生”北京夜店被殴伤

  近期备受力捧的“无线小生”黄宗泽到北京拍摄电视剧《覆雨翻云》,但有消息指他7月24日秘密返港验伤,事缘他在北京与同剧工作人员往夜店消遣时不幸遇袭,头部受伤。

  黄宗泽向来喜欢“夜蒲”,即使身在北京,也想见识当地的酒吧。日前他趁有空当,即约同工作人员外出消遣,在夜店玩时遇上数名醉酒闹事的大汉。黄宗泽不想惹麻烦而出面调停,但那几名大汉一言不合即挥拳围殴,黄宗泽不敌,头部受伤,幸伤势不算太严重,后来由工作人员送返酒店休息。他随后返港就医。“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向记者承认黄宗泽已经秘密返港,但却否认他是在夜店被打伤:“据监制说,他是在拍戏时撞伤的,伤势不是太严重,过几天就可以回北京继续开工。”
右图:郑伊健

  郑伊健胸口疤痕要“动刀”

  郑伊健胸前的疤痕由于明显凸起,隔着衣服也能被发现,因而引起关注。据悉,他近年因拍戏受伤而留下不少疤痕,加上患有“细胞过度活跃症”,每个新疤痕都会渐渐扩大,医生坦言是不治之症,唯有动手术切除扩大的疤痕。

  郑伊健时隔三年再闯乐坛出唱片,日前举行签名会。对于近日不少歌手推出写真集,他坦言暂时不考虑效法,因为近年由于工作关系,令身上留下不少疤痕,拍写真集会影响美感。他说:“我身上的疤痕很厉害,因为我患了‘细胞过度活跃症’,每逢有新细胞就会不断地扩大,医生说没法治,如果长得太大,唯有做手术割掉,不过那样也会留下手术的疤痕。”他笑言日前有人误会他凸点,其实是右胸口的疤痕,他说那块疤痕还在扩大,到较严重时会考虑割掉。

  (宗禾)
图:何润东(右)工作搏命频频受伤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