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月2日零时“蜘蛛侠”重现江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十面埋伏》之后,今年暑期的又一重头戏是让观众期待两年之久的《蜘蛛侠2》。该片由哥伦比亚公司耗资2.5亿美元精心打造,将于8月2日零时在广州各大影院超前点映,8月5日全线上映。其中广东珠江院线属下的中华广场电影城将在8月1日晚举行“蜘蛛侠发烧友串串秀——Ⅰ部、Ⅱ部连环看”活动,凡购买当晚连环看活动套票的观众均可获赠可爱的小蜘蛛公仔,参加首映礼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丰富大奖。

  《蜘蛛侠2》是前年在欧美创下多项电影票房纪录的影片《蜘蛛侠》的续篇,由原班人马——男主角托比·马圭尔、女主角柯尔斯滕·邓斯特、导演萨姆·莱米再度携手合作。该片在继承《蜘蛛侠》原有的特技效果的基础上,更不惜重金在华尔街搭建了一条长达2400英尺的飞行场景,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更加真实的感受,仿佛与“蜘蛛侠”一起穿梭于摩天大厦之间。在伸张正义的同时,“蜘蛛侠”在感情上也有了新的发展,《蜘蛛侠2》特别增加了描写感情的戏分,让观众于“情”于“理”都不得不爱上“蜘蛛侠”。因此,魅力无穷的《蜘蛛侠2》自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以来,以横扫一切的势头荣登排行榜冠军宝座并蝉联数周,还连续打破多项票房新纪录,迄今以全球4.2亿美元的票房击败了《特洛伊》和《亚瑟王》,独占鳌头。据专业人士预测,该片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

  (谢世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蜘蛛侠》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