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我为谁狂》婉拒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7:5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我为谁狂》婉拒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刊讯 陈大明导演的《我为谁狂》婉拒了4月18日开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邀请,原因只因该片早已应美国旧金山电影节(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邀请,将于4月15日至29日在美国参赛。

  《我为谁狂》是孙红雷宁静赵宝刚联合主演的黑色幽默都市片,是继《黑炮事件》后,我国影坛难得的一部探索力作。但导演陈大明希望不要急于投放内地市场,通过国
际影展的机会,用海外的“另一只眼”给这部处女作把脉。这个建议得到了投资人董平的支持,但却让赵宝刚颇为郁闷,因为该片是他的电影表演处女作。

  不过,《我为谁狂》在国外广受好评,在即将举行的第47届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上,该片获得最佳处女作提名,该奖项共有11部片子代表11个国家参展。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与奥斯卡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为美国三大电影节。

  链接 国际影评看好《我为谁狂》

  美澄胫捌涝又尽禫ARIETY》

  完美的剧本结构,所有的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我为谁狂》是中国高水平商业电影的旗帜,应该被好莱坞重拍。

  加拿大影评家Shelly Kraice

  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色幽默电影,有很强的深度,是一部有冲击性的电影。

  旧金山电影节评委会副主席Roger Gargia

  《我为谁狂》是当今电影所稀有的,笑完之后让你思考,远远超过商业框架的表层。

  棕榈泉电影节(洛杉机)

  精彩的影像,完美的剧作。这部精巧的作品代表当今中国电影的新潮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为谁狂》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