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章子怡张曼玉巩俐? 《艺伎回忆录》演员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张曼玉巩俐?《艺伎回忆录》演员未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张曼玉巩俐?《艺伎回忆录》演员未定

章子怡张曼玉巩俐?《艺伎回忆录》演员未定

章子怡张曼玉巩俐?《艺伎回忆录》演员未定

  新快报综合报道 对演员来说,好莱坞的诱惑太大了,如果再加上一个拍谁谁红的“天才”导演斯皮尔伯格,自然会出现演员争演挤破头的状况。争着出演不奇怪,但个个都觉得是自己演就颇有些怪异。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还没开拍,演员名单已变了几轮,但这不能怪斯皮尔伯格,因为这些名单都不是他定的。《艺伎回忆录》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一个艺伎从小拼命挣扎、历尽荣辱的人生经历。最早有报道称,张曼玉杨紫琼以及刘玉玲是该片女主角的热门候选人,随着《十
面埋伏》
的大热,章子怡成了该片最终敲定的女主角,然而消息公布还没几天,又爆出了巩俐也将加盟其中,还被媒体称为是两代“谋女郎”“狭路相逢”。

  谁知这篇报道的热度尚未消散,又有消息兜头浇来,《艺伎回忆录》至今尚未确定演员。该消息来源人称,包括《综艺》、《好莱坞报道》在内的美国业内权威媒体并没有报出该片演员阵容的任何,《艺伎回忆录》的制片方索尼公司更是没有发布任何官方声明。

  由于原著小说是以第一人称视角展开的回忆录,所以影片需要女孩、少女、妇人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主角。该片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大规模的演员搜捕行动,据传当时还是“挂名”导演的斯皮尔伯格还曾考虑过叶月里绪菜等日本女优,后来此片交给了曾执导奥斯卡获奖歌舞片《芝加哥》的罗伯.马肖,选角进程更加扑朔迷离。

  一部还未开拍的影片,已然让几大知名华人女星轮番出场,最后让谁来演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曾插了一腿,都和好莱坞多多少少沾了点关系。

  (肖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