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董平总裁首次提出保利华亿企业文化理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16:22 传媒时代
董平总裁首次提出保利华亿企业文化理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平总裁首次提出保利华亿企业文化理念

董平总裁首次提出保利华亿企业文化理念

  本刊讯 5月12日上午,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讲学时,首次提出了保利华亿的企业文化理念:“分享今天,影响未来”。

  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承办的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工程,是国内最高水平与业内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12日,董平总裁应邀为该工程的高级研修班的60位学员,作了《资本运作与媒体运营方略》的讲座,他以他创办的华亿公司走过8年民营
传媒企业的发展之路为例证,阐述了具有本土特色的内地传媒产业的运作特点、现状和趋势。董平总裁以实践为例证的鲜活授课形式引起学员们浓厚兴趣,学员们踊跃提问,有学员问董平总裁保利华亿的企业文化理念时,他具体阐述了“分享今天,影响未来”的理念。

  董平说:“文化传媒产业首先在于财富的创造与积累,没有今天财富的创造与积累,一个企业就失去生存与前进的源动力!财富的创造是企业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一个分享创造的过程。而我们的产品具体的销售对象是人,是大众,我们的产品更是为大众带来娱乐的,我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也和大众分享了快乐,分享今天是我们的追求。但文化传媒企业不是做鞋的,不是卖快餐的,我们的产品是一种精神物质。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我们做什么样的产品来创造今天的财富?保利华亿生产是健康的、能最大程度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有品质的大众文化产品,文化的意义在于承传,如果我们只是分享了今天的财富而没有给未来留下有价值的东西,那我们不能说是一个成功的文化商人。所以,影响未来对于保利华亿来说同样重要,这是我们的民族责任,这更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的文化企业必然的要求。”

  董平总裁在北京大学的讲课从早上9点持续到中午12点,课后,学员们意犹未尽,就某些未尽的话题与董平总裁继续交流,并纷纷要求与他合影签名留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董平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