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网友群起揭内幕 李湘李厚霖各自情事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首发此新闻记者表示消息来源可靠

  李湘秦海璐抢老公的消息传出来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爆出这条新闻的《南京日报》记者顾小萍。她告诉记者,这消息确实是娱乐圈内的朋友透露的,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她肯定不会去炮制假新闻,只会按事情的真实面目去呈现。

  拍档何炅说李湘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为了取得第一手资料,记者随后打通了李湘的“最佳拍档”何炅的电话。说明来意之后,何炅在电话中“呀”了一声,很惊讶地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他说:“我和李湘虽然工作上走得很近,但私下里并没有经常聚在一起玩,因为各自的朋友圈不同,性格趣味也不一样。”不过他也透露,虽然不知道李厚霖是否李湘从秦海璐手上抢过来的,但李湘曾多次在电话里跟他说感到很幸福,看来很满意自己的新恋情。当记者问他对李湘怎么评价时,何炅沉默了一下才回答:“她是个很真实的人,活得很洒脱,想到什么就会去做,不会管其他人的看法,我挺羡慕的!”到底李湘会怎么样“想到就去做”呢?为什么何炅要思考之后才回答呢?记者不得而知。

  某圈内人士爆李湘“老公”一大堆

   在接下来的多方采访中,记者得到了一些更惊人的消息。“李湘可不是个省油的灯”,某圈内人士这样说到,“她在大学时有个初恋男友进了电视台工作,后来也把李湘拉进去了,想不到那小妮子手段好很快和上面搭上了,红起来后就把男朋友踢了。”有李湘的长沙同行说,“她的‘老公’多得数也数不清。”

  而在网上,也有人指自己的两个好朋友都曾经和李湘有过一腿,“她的劣行多不胜数”!为了求证,记者试图联系李湘本人,无奈其手机已经转移至秘书台。

  众网友爆李厚霖“明星女朋友”一大堆

  事情爆出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长达六十多页的议论。有网友以不屑的口吻写道,秦海璐早脱身是好事情,因为富商李厚霖一向“女朋友”多如牛毛,在秦海璐之前也跟唱过《××平安》的孙姓女星、唱过《××花开》的周姓女星等都好过一段,这次在圈内人聚会Party上,本来想追王思懿,却拎着了当时坐在旁边的李湘。记者随即打电话给几位当事女星求证,但却一直未能打通,事情的真相如何仍然无从求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