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非英雄》孙红雷“示弱” 警队体验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23 每日新报

  昨日,《我非英雄》剧组在天津电视台举行了首播仪式,著名演员孙红雷、吴越、李强、王奎荣等亮相。

  由北京金盾信通影视公司摄制的26集电视剧《我非英雄》,是一部悬疑心理剧。三个战友复员后,一个当了刑警队长,而另外两个却走上了邪路。剧中大量的内心戏是以前警察戏中不多见的。孙红雷近年来先后饰演了一批性格各异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对于这些角色我都很满意,我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观众评价怎么样,我自己认为演每一部戏都有进步。”为了演好男一号刑警队长陈飞,孙红雷主动要求去哈尔滨南岗区刑警二队体验生活,在这段时间内他赶上了七起凶杀案、四十几起盗窃案。

  导演把陈飞定位于“弱势警察”,对此孙红雷解释道:“刚开始讨论角色时,导演对我说,你看上去很霸道,这与陈飞这个角色不符,你不能张扬你自身的魅力,必须按照角色的感觉走。所谓的弱势,是指陈飞在面对黑势力时,有时候会在心理上产生脆弱的感觉;因为他在战争中受过伤,头中有弹片,当这弹片让他头痛时,他就是弱的;当黑势力还没被揭出来的时候,他是弱的,但当他找到线索时,他一定是强大的,这种弱势是相对的。”

  体验生活的第一天,孙红雷就碰上了两起杀人案,而与他一起的刑警当时却一直在跟他聊着其他的事,突然那位刑警就想起了杀人案的线索。孙红雷说当刑警动脑子有点像精神分裂,每天头脑中想的都是案件,生活的状态实在与众不同。“演员应该研究角色的思维方式,和刑警接触后,我更加理解他们了。”

  体验生活时,孙红雷审讯过一个21岁的杀人犯。他向刑警学习了三天,审出了这个杀人犯的部分罪行后,心里特别喜悦,可当其他刑警审出来犯人的大部分罪行后,人家却和平常一样,于是孙红雷明白了怎样才能演好一个真正的刑警。

  接下来,孙红雷会在徐克的电影《七剑》中饰演反一号,这将是孙红雷第一次主演古装戏。

  《我非英雄》将于 8月 24日在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晚八点剧场”首播。

  新报记者宋晓鹏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红雷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红雷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