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英雄”冒雨天津参加《我非英雄》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19 今晚报
众“英雄”冒雨天津参加《我非英雄》首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杰)26集电视剧《我非英雄》首播仪式昨天在天津举行,该剧主演孙红雷吴越、王奎荣、李强等在导演郭靖宇的带领下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昨天的天津阴雨连绵,《我非英雄》剧组来的6个人是分三批赶到的。孙红雷最先赶到发布会现场,吴越则因为大雨耽误了行程,最后一个赶到。见面会原定于下午2点开始,但因为演员行程的原因而推迟了半个多小时。尽管如此,一大批闻讯赶来的影迷已经在会场外等了一个上午,一脸“酷相”的孙红雷无疑是追星族们的最大目标。

  《我非英雄》来的都是实力派。孙红雷不用多说,他主演的电视剧《征服》、《军歌嘹亮》影响广泛。孙红雷昨天一出场就赢得了不少掌声,只见他黑外套白衬衣,一副标准的“白领”打扮,一副墨镜自始至终也没有摘下,不苟言笑的脸上果然显得很“酷”。在后来的采访中,孙红雷才如实“招认”:自己的眼睛有点问题,所以没摘墨镜,并向大家道歉。孙红雷说:“我对角色的最大要求就是真实,为了拍《我非英雄》,我还专门去哈尔滨的一个刑警大队去体验生活,真是受益匪浅。”

  女演员吴越还是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跟她在《和平年代》中的扮相变化不大。见面会现场的一位影视评论家认为吴越在《我非英雄》中的表现总是摆脱不了那种纯纯的女孩感觉。对于这种说法,吴越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不以为然,她觉得自己的外形并没有给自己充分演绎角色带来什么障碍,自己过去也演过一些不同类型的女人,可能观众看的不多。对于在《我非英雄》中的表演,吴越用“拧巴”这个词来形容这个在两个男人之间苦苦挣扎的女人。

  王奎荣已经是“老公安局长”了,不少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局长形象”,有人还戏称他是“公安局长专业户”。对于这种现状,王奎荣也有点无奈,他说自己在十年前的《西部警察》中演的是刑警队长,如今岁数也到这了,这警察角色也“升职”为“公安局长”了。王奎荣不认为角色不重要就可以忽视,他说:“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我的职责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导演郭靖宇看起来很年轻,但之前曾协助著名导演黄健中拍摄过《笑傲江湖》、《红楼丫头》,自己也执导过《青春不解风情》《玫瑰花开》等影视作品,口碑颇佳。对于跟自己合作的这几位演员,郭靖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孙红雷聪明,吴越投入,王奎荣经验丰富……对于这部戏的反响,郭靖宇也颇有自信,相信这部戏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4日在天津电视台《晚八点剧场》中播出。图为本报记者韩轶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非英雄》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