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电影《独自等待》第一批精彩剧照曝光(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3:30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独自等待》第一批精彩剧照曝光(1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多次在国际上夺得大奖的短片《车四十四》导演伍士贤日前通过新浪娱乐发布了他最新电影作品《独自等待》的第一批剧照。

  《独自等待》是由一批年轻的新锐电影人合力打造的城市浪漫电影,由当红明星夏雨、李冰冰、龚蓓苾领衔主演,而高旗、吴超、高亚麟、涂松岩、李丽虹、陈羽凡、葛存壮、蒋梅、李霞、吴大维、英达、袁泉等均在该片中饰演了角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