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浪漫的事》黑马狂奔 “三母女”争夺飞天后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剧中“三母女”倪萍(右一)、彭玉(右二)、朱媛媛(右三)同获优秀女演员提名

  本报讯 (刘玮 记者彭志强) 前日,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24届电视“飞天奖”部分获奖及全部提名奖名单。杨亚洲执导、倪萍等主演的《浪漫的事》成为黑马,不仅获得了优秀导演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等9项提名,更是出现倪萍、彭玉、朱媛媛“三母女”竞争优秀女演员奖的局面,该剧在19位优秀男女演员提名候选名单中占了5席。川台和成都市川剧院联合制作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白蛇传》获得戏曲电视剧二等奖。据悉,27日举行的“飞天奖”颁奖晚会将在央视播出并现场揭晓。

  飞天与华表同期颁奖

  在本届广博会上,政府最高电视剧、电影奖飞天奖和华表奖的各个奖项将一一揭晓,其中飞天奖两部长篇电视剧奖将从《延安颂》《亲情树》《归途如虹》《结婚十年》《浪漫的事》《好爹好娘》《当家的女人》《大染坊》8部作品中选出。优秀导演奖将在杨亚洲、王文杰、高希希3人中产生,而姜文章子怡则分别凭《天地英雄》《茉莉花开》获得了华表奖优秀男女演员的提名。

  《浪漫的事》有望成大赢家

  在提名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浪漫的事》。该剧不仅是提名奖项最多的电视剧,剧中扮演吴德利的何冰和扮演许老头的戈治均同时入选,竞争优秀男演员奖,剧中的三母女彭玉、倪萍、朱媛媛则同争优秀女演员奖。业内人士预测,该剧有望成为本届“飞天奖”的大赢家。而该剧出品人李培森表示,他希望这些演员能够并列获奖。

  涉案剧《荣誉》遇冷

  央视热剧《荣誉》却在飞天奖上遭冷遇,只获得长篇电视剧三等奖和优秀音乐提名。对此,该剧制片人李功达说:“《荣誉》在金鹰奖上获得很多项提名,但飞天奖没有给予肯定,说明评委喜好不同,我们在制作上还需要努力。”据悉,相关原因可能跟该剧是涉案剧有关。

  此外,飞天奖今年首次允许武侠剧《天龙八部》参加评选,该剧还获得优秀美术、优秀音乐两项提名。部分提名名单长篇电视剧《延安颂》《亲情树》《归途如虹》《结婚十年》《浪漫的事》《好爹好娘》《当家的女人》《大染坊》优秀导演《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大染坊》导演王文杰《结婚十年》导演高希希优秀音乐《归途如虹》作曲伍嘉冀《荣誉》作曲李海鹰《天龙八部》作曲赵季平优秀电视剧歌曲电视剧《江山》主题歌优秀男演员陈建斌(《结婚十年》)侯勇(《大染坊》)唐国强(《延安颂》)何冰(《浪漫的事》)戈治均(《浪漫的事》《当家的女人》《走进八里堡》)姜武(《别了,温哥华》《家和万事兴—双喜临门》)佟大为(《玉观音》)王学圻(《归途如虹》)李幼斌 (《江山》)董勇(《亲情树》)刘劲 (《延安颂》)优秀女演员徐帆(《结婚十年》)剧雪(《亲情树》)王茜华(《当家的女人》)倪萍 (《浪漫的事》)朱媛媛 (《浪漫的事》)茅威涛 (《孔乙己》)孙俪(《玉观音》)彭玉(《浪漫的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浪漫的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