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驱魔人前传》 噩梦后天开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剧情简介

  二战行将结束之际,欧洲大陆已被战火蹂躏的满目疮痍。在这场人类有史以来最残酷的浩劫当中,理智与信仰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践踏。即便是神圣的宗教亦无法教化与拯救扭曲的人性。

  年轻的荷兰籍神父兰开斯特·梅林(斯特兰·斯卡加德)不忍目睹战乱,便带领一支考古队远赴肯尼亚考
古。辽阔古老的非洲大陆充满了无限神奇,梅林憧憬着在这片原始的土地上彻底净化他那颗已被战争疲敝的心。

  梅林等人的任务是发掘并研究古罗马帝国时期遗留下来的教堂。不久,这座被历史的尘埃埋藏了近千年的教堂终于重见天日。然而,在一种无形力量的驱使下,梅林来到教堂下面的一个地窖,接着,更加令梅林始料未及,同时又惊恐万状的事情发生了———梅林无意中释放了一个无比邪恶的魔鬼……

  驱魔之路

  《驱魔人》的经典基于原著小说的成功,而该小说一开始便被蒙上“源引真实事件”的离奇外衣。这种所谓“现实中的事件”被诉诸文字,继而幻化成鲜血淋漓的影像,其带给人们的将是无与伦比的恐惧与好奇。为影片拍摄前传,在好莱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举动。为影史上最为成功的恐怖片拍摄前传其压力可想
而知。无论是饱受票房困扰的芬兰导演雷尼,还是被逼无奈再次“放血”的投资方,一定都在期待这部《驱魔人前传》能为他们带来好运。

  驱魔溯源

  1949年1月,美国马里兰州发生了一桩骇人听闻的恶灵事件。一名年仅14岁的小男孩,在其姑妈离奇暴死后不久开始出现
恶灵缠身的征兆。一

  个月后,事态越发严重,小男孩奄奄一息。天主教会士劳伦斯在圣路易斯的大主教的指示下开始为小男孩举行正式的驱魔仪式。在查阅了大量关于驱魔的古书后,劳伦斯终于找到方法驱走了恶魔,小男孩转危为安。

  同年8月,华盛顿邮报以《神父解救一名据称着魔的男孩》为题将这一事件曝光。当年21岁的威廉姆·彼得·布拉蒂正就读于乔治敦大学,这件诡异的事情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20年后,他开始以这次事件为背景撰写小说《驱魔人》,两年后小说一经出版便轰动了整个世界。小说《驱魔人》更是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长达55周之久。又过了两年,影片《驱魔人》除再获当年4项金球奖之外,还以近3亿美元的票房成为无可争议的恐怖片霸主。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