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驴车胜保时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02 金羊网-新快报
  葡萄牙版“龟兔”赛跑突现交通问题

  新快报讯据法国媒体日前报道,葡萄牙北部城市维亚纳堡上周末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比赛,这是传统运输工具与现代运输工具之间的角逐,比赛是一辆保时捷跑车与一辆驴车在交通拥挤的街道上展开的。

  葡萄牙当地新闻媒体称,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者竟然是一头名叫蒂罗尼的7岁驴子,它载着驴车穿越了2千米的堵塞路程首先到达目的地。

  据悉,此次保时捷与驴车之间的竞赛是由维亚纳堡市反对派议员安东尼奥·乔斯·阿马拉尔倡导组织的。安东尼奥指出,交通拥挤现象已成为维亚纳堡市不容忽视的严重问题,在这个拥有36000人的城市中修建环形道路已迫在眉睫。

  安东尼奥说,驴车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已退出了运输工具的舞台,但是,在维亚纳堡市街道一头驴车竟然比保时捷跑车还要快,这将意味着什么?他希望市政府官员能够尽快解决环形道路的建设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