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西藏归来状态不佳 歌迷媒体一律不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5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王力宏乘CA4111航班从西藏拉萨抵达北京,原本20时30分抵达的航班无故推迟到22时10分,而主办方事先安排的媒体接机,因种种原因临时取消。演唱会主办方向记者解释说,公安部派人直接到机场飞机通道接人,王力宏一下飞机就直接上车,根本看不见他。一边是贵宾通道口记者苦苦守候,另一边是候机大厅里成群的歌迷打着王力宏歌迷会的横幅苦苦守候。但最终记者等到的却是王力宏面对镜头的冷漠和其经纪人的横眉,而歌迷等到的是失望和叹息:在得知王力宏直接上车不见歌迷时,他们悻悻地收起条幅抱憾而归。王力宏疲惫现身

  面对记者 拒绝拍照

  地点:首都国际机场

  从20时开始,本报记者守候在贵宾通道,虽然主办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王力宏不从这里出来,并力劝记者不要再等,况且飞机晚点到22时。但为了在第一时间告诉读者刚从西藏回来的王力宏状态如何,记者仍旧守候在机场贵宾通道。而在机场大厅里,十几个歌迷打着横幅、捧着鲜花守在出口,等待王力宏的出现。

  21时30分,主办方两位负责人出现在机场,他们说他们也接不到王力宏,只能接到王力宏的行李。歌迷得知此消息后,只得败兴而归。

  两个小时过去了,就在记者近乎绝望之时,22时10分,王力宏背着大包、戴着帽子,出现在记者视线中。刚刚结束西藏之行的王力宏大概刚适应高原气候,回到北京以后显得十分疲惫,显然还需重新适应一下。只见他神情疲惫,随行四人看到有记者拍照,立刻上前阻拦,而王力宏面对记者也是面无表情,甚至看到镜头时下意识地把头低下。

  还不回去休息?

  王力宏对饭店不满

  地点:赛特饭店

  更令人不解的是,主办方原先告诉记者因为他们对所订饭店不满意,王力宏希望住在国宾或是嘉里,所以下飞机可能会换另一家饭店。这不禁令人顿觉王力宏真难伺候啊。

  不过,王力宏还是到了赛特饭店,记者跟随试图拍照,但仍旧得到同样的待遇:随行人员一见记者拿出相机,立刻上前阻拦。其经纪人更是凶神恶煞,大声喝道不许拍照。而王力宏则没有任何表示。

  作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