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凤斗》延期 刘德华见到成龙“绕道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寰亚电影公司投资,杜琪峰执导,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电影《龙凤斗》原定于9月23日上映,日前有消息称该片因未通过内地电影局审查而必须补拍一些片段,将押后至10月中旬在香港和内地同时上映。记者昨日拨通寰亚公司在北京的负责人陈先生的电话,他否认了“未通过审查”的消息,称真正原因是“为了避开9月24日公映的成龙新片《新警察故事》”。《龙凤斗》是刘德华和郑秀文的第四度合作,他们在戏里饰演一对离了婚的大盗。陈先生说,《龙凤斗》至今还没送往电影局,何来未通过审查之说?“我们进行补拍是公司内部的决策。我们认为其中一些搞笑片段和对白不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所以计划在香港重拍一些镜头,郑秀文和刘德华的戏份都有。但是他们的档期都很紧,尤其是刘德华在准备他的演唱会,我们正在努力协调”。

  关于影片押后公映的原因,陈先生不讳言是因为遇上实力强劲的对手———由成龙主演的《新警察故事》。“之前的《大事件》就吃过类似的亏。由于《特洛伊》被有关部门提前安排到6月份上映,严重影响了《大事件》的票房。所以这次我们吸取教训,干脆把《龙凤斗》的上映日期推迟到10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新警察故事》,《龙凤斗》还有另一个强劲对手———王家卫制作经年的大作《2046》。论演员阵容,梁朝伟、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张曼玉、巩俐齐聚一堂的《2046》较占优势,而且此片一拖再拖,大家都对它兴趣甚大,甚至有消息指该片是《十面埋伏》之后内地院商最为看好的一部华语片。

  寰亚此次临时抽身而退,让香港的一些院线头痛不已,只能急找其他电影顶上,如无意外,容祖儿和刘青云主演的《身娇肉贵》将走马上阵。记者/陈明辉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