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演唱会就像考试 我们最重视内在的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结束电影宣传立即投入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TV Live CASIOBaby-GTwins音乐会”刚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记者在现场目睹了这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唱会。当晚,阿Sa和阿娇这两个青春无敌的靓丽美少女使出浑身解数,又唱又跳,给近两千名歌迷带来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演出,而嘉宾房祖名的表演,更是让歌迷喜出望外,兴奋不已。据了解,该节目将于9月4日(星期六)晚11时在MTV24小时中文频道首播,并于9月5日、9日、10日、25日、29日及10月1日重播。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MTVLive”一向都是以国际乐坛巨星为主的现场演唱会音乐节目,曾经参与演出的歌手包括林肯公园、罗比.威廉姆斯、CraigDavid及SherylCrow等,而这次“MTVLive”的主角破天荒地请来香港乐坛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Twins,这是该节目今年的最后一场演出。据悉她们也是参加该节目的第一个华人组合时,这令她们非常高兴,也十分重视这次演出。

  记者当日下午4点多来到会场的时候,Twins开始彩排。瘦弱的阿娇看上去十分疲惫,偶尔小声地说:“好累啊!”不过在彩排的时候仍然打起十足的精神,除了唱歌,还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把所有的舞蹈动作都串联了一遍。彩排结束时,她们告诉记者,之前为了给电影《千机变2》做宣传,她们一直在内地巡回,2天前刚刚回到香港,马上就投入到这次演出的排练当中了。记者问她们是不是很辛苦,阿Sa甜蜜地笑着说:“是啊,不过这次回来我们算是休息得很好了,昨天是这段日子以来睡得时间最长的,差不多睡了9个小时呢!”谈及演出之前的排练,她们说:“感觉每天都像考试一样!”

  近2个小时表演令观众过足瘾

  “MTV Live CASIOBaby-GTwins音乐会”于8月14日晚8点多开始,刚开场,阿Sa、阿娇便又唱又跳地唱出《零四好玩》及《夏日狂哗》两首快歌,让台下观众迅速便high起来。

  记者看到,现场的歌迷都亮出不同的“武器”,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支持,有的牌子上写着英文的Twins,有的则用中文写着“双生儿”,有的分别写着“阿娇”或者“阿Sa”,还有1米多高的Twins卡通头像……牌子上的字都由小灯泡组成,因此整个会场里面都是一点一点亮闪闪的灯光,显得非常热闹。

  在几首旧歌之后,Twins演唱了她们的新歌《女人味》,这是一首尝试走成熟路线的歌曲,不过这两个小姑娘唱起来倒是没有什么成熟、性感的感觉,反而像是小女孩装作大人样,又可笑又可爱。对此,她们解释说:“我们现在还不是以女人味取胜的,我们还在学习女人味。”

  “MTVLive”和其他演唱会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更像一个歌友会,因此现场有更多的互动环节,可以让歌迷参与。当晚邀请了不少歌迷上台参加游戏,比如回答问题赢取奖品等等。问题都非常好笑,比如:阿Sa和阿娇谁的英文名字长,谁的个子高,谁是水瓶座的,谁喜欢黑颜色,谁喜欢吃巧克力等等。对于那些忠实的fans来说,这些问题都太简单了,大部分歌迷都赢得了奖品——CASIOBaby-GX MTV Live的特别版手表、Twins亲笔签名“MTV LiveTwinsShow”海报以及由MTV送出的精美礼物包等等。比较有趣的游戏是让歌迷比赛戴手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把CASIOBaby-G手表戴在身体的任何部位,戴得最多者获胜,那些歌迷真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除了常规的戴法之外,有人把手表戴在头发上,有人戴在脚踝上,还有人系在衣角上或者把手表穿成一串戴在手上,非常好玩。

  Twins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表演非常卖力,在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又唱又跳,现场气氛一直十分火爆。最后她们在“安可”的部分里还加唱了新歌《07奥运》与《二人世界杯》及《爱情当入樽》组成的组曲,并首次公开表演最新编排的舞蹈。

  房祖名做嘉宾喧宾夺主

  如果说能喧宾夺主的嘉宾才是成功的嘉宾,那么当晚的嘉宾房祖名一定做到了这一点。

  当晚,主办方请来房祖名作为MTVLiveTwins音乐会的嘉宾,这令观众欣喜若狂。当他一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便有许多歌迷离开自己的座位,蜂拥而上涌到舞台下面,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不断尖叫:“祖名啊!祖名啊!”

  房祖名带着羞涩的微笑向歌迷挥手,然后和Twins一起演唱了他父亲成龙的那首经典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房祖名表示,非常高兴和Twins合作,很想将来写歌给她们唱,希望她们不要嫌弃。Twins则夸奖房祖名比她们有天分。主持人打趣地问他到底想跟阿Sa还是阿娇合作,台下的歌迷便大叫:“阿娇!”房祖名再次羞涩地笑了,回答说:“两个一起吧。”

  随后,Twins下台换服装,房祖名则抱起吉他,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边走边唱》,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这首歌,9月份我就要发自己的专辑了,希望大家支持我。”这是一首轻松俏皮的民谣风格歌曲,房祖名的创作跟演绎方式都和他的师傅李宗盛颇为相似,不禁让人感叹后生可畏,就像李宗盛自己在歌中唱的——回头看看身后有一帮天才在追赶。

  而房祖名天真可爱的大男孩气质更是受歌迷喜爱,记者前面恰好坐了一群祖名的fans,他们手里举着写有祖名名字的牌子,牌子背面还贴着《边走边唱》的歌词,他们时而尖叫,时而跟着祖名大声唱和,反应异常热烈。

  Twins最重视内在的美

  记者在后台采访了Twins,她们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内地开自己的演唱会,但是现在还不行,因为她们的普通话讲得还不够好,国语歌曲也不多,她们希望能够尽快推出国语专辑,这样才能更好地和内地歌迷沟通。谈及如何学习女人味,她们笑说,要想有女人味,一定要经历过很多事情才可以。

  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两个美少女,私底下其实跟普通女孩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平时她们比较喜欢随意、休闲的打扮,她们说:“样子只要舒服就最好了,我们喜欢简单的样子,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内在美。”阿Sa还特别表示,自己在特别开心的时候才喜欢穿裙子,因为她觉得穿裙子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不用工作的时候,两个人喜欢和朋友一起去玩,阿Sa比较好动,通常她喜欢去潜水、打网球或者唱卡拉OK,阿娇就比较好静,喜欢在家里整理家务、上网,“哎呀,在家忙都忙不过来,有好多东西要收拾,还要上网,还要整理电脑里的文件,这些事情都做不完的!”看着阿娇一副大忙人的表情,记者们全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出道不过3年多,Twins已经红透了半边天,对此,她们说:“我们很幸运,有很多人在帮助我们,同时我们自己也要继续努力,做到更好。”(信报记者唐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