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能唱能跳会创作—林俊杰音乐能量来自爹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3:06 时代商报

  唱得好、跳得棒,长得帅气又可爱,你想亲眼目睹和亲密接触这个动感大男孩林俊杰吗?距离林俊杰来沈阳的时间仅仅只剩下两天了,报社里的热线电话整天响个没完,小歌迷们扯着电话和记者聊个不停,“太棒了!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我去他的签售会可以握到他的手,抱他一下吗?”小歌迷们那激动雀跃的心情隔着电话线都能深深感觉到。

  记者将这几天歌迷热烈的反应反馈给林俊杰时,他高兴地表示:“沈阳的歌迷们真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的好热情啊,到时候我会签售我的新专辑,只要买我的正版新专辑来签售现场,我右手签名,左手会空出来和大家握手啊!”不知道听到这样的回答,歌迷们会不会尖叫。那就别忘了,要想紧紧握住梦中偶像的手,21日和22日两天记着拿着JJ的《江南》新专辑到华艺音像北行店和中街新华书店音像大世界早早去排队哦。

  22日晚上,林俊杰还会与部分幸运歌迷相约佳地园别墅区,俊杰到时候会大秀自己的歌艺和舞技。一直觉得林俊杰有相当好的音乐感和舞蹈节奏感,当记者让他就此谈谈时,林俊杰语出惊人:“我老爸老妈和哥哥比我更能唱、更能跳呢!天天在家里开演唱会!”原来林妈妈与林爸爸在年轻时都是乐团的成员,爸爸拉二胡,妈妈弹琵琶,两人一见钟情结婚后,没想到生个儿子也如此的有音乐细胞。至于林俊杰的哥哥就更别提了,他说:“我哥哥曾经是学校乐队的团长,唱歌、指挥、钢琴样样行,后来还组过乐团,我之所以入这行就是我哥带进来的!”这姓林的一大家子老老小小都是音乐迷,所以家里有一套非常专业而且设备齐全的伴唱卡拉OK机器,一家子人没事就唱歌,林俊杰音乐想不通都难。

  林俊杰如此的钟爱音乐,曾经的女友是否也是他的忠实听众呢?当记者询问这个大男孩时,他坦诚地表示:“我就是用写歌来追女孩子啊,曾经在高中有一个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我曾写歌送她当生日礼物,像阿杜唱的《一个人住》就是写给她的歌,因为进入歌坛离开新加坡而跟她分手,我很久都放不下,也因此写了《放手》、《翅膀》,写完后,才有一种想开了的感觉。”最后林俊杰开心地表示,他希望他以后的女朋友也能像爱他一样爱他的歌,他这次来沈想和心爱的歌迷们好好交流一下,触触电。沈阳的歌迷们听到了吗?一起准备好,开始倒数计时吧,两天后,这个专情、活力、动感、热情的大男孩就会真真实实地站在你面前,和你一起度过激情难忘的48小时!

  活动咨询电话:23239455

  活动查询网站:http://8847.com

  活动详情请见每日《时代商报》和周一到周五每晚7点《北方女孩》 见习记者/王婷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