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情万种 看银幕上的王菲如何演绎职业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1 千龙新闻网
  每天你都是怎么在生活,你会做什么样的事情,说什么样的话,穿什么样的衣服。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你会选择哪种穿法?别抱怨衣橱里永远缺少你要穿的那一件。看看王菲的友情出演,或许能有点启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一个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女孩来说,她是既兴奋又有些郁闷的,一方面,她证明了自己有着与男人一样出色的头脑和能力;另一方面,她实在无法割舍打扮的诱惑,要她们每天规则地穿着几乎千篇一律的套装,实在是一种无言的折磨。其实不然。只要你肯多花一点点心思,只要你不是那么墨守陈规,即使在办公室里,你的风情也不会被人忽视,要知道,办公室并不总是风情的绝缘地。
  为什么连职业套装也锁不住王菲的风情?其实关键的关键并不在于她是不是王菲,而在于王菲懂得穿衣之道。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王菲的示范吧。
  职场是搏杀的地方,并不适宜玩弄性感,这不错,但却不等于说非要把自己弄得死气沉沉不可,而在黑色、灰色之外选择颜色鲜亮的套装是走向生机的捷径,比如说王菲在戏里面穿的那套绿色套装,就给人以轻松而有活力的感觉。

  不过,你倒也没有必要因此而把衣柜中的黑色和灰色的套装统统清理掉,因为黑色和灰色虽然不够抢眼,但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在你对该穿什么,该怎么穿还不大自信的时候,它们也是最不伤脑筋的颜色。
  另外,它们还是最容易进行搭配的颜色,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通过局部变化而为黑色和灰色在稳重之外增添一些跳跃的感觉,比如说,王菲为她的黑色上装搭配了一条红色的花裙子,就给人以明媚的感觉。
(来源:中国服饰经理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