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下月奥体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18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街男孩”下月奥体见

  小甜甜布兰妮以身体原因延期来华,同家经纪公司的“后街男孩”成了超级大替补。昨天,保利文化艺术公司宣布,继成功主办惠特尼·休斯顿个人演唱会之后,该公司将于9月2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张罗一场“后街男孩”的“舞夜PARTY”。

  “后街男孩”由五个帅气时尚、形象健康的大男孩组成,英俊的面庞、高超的舞技,加上优秀的音乐天赋,这些先天优势和新鲜的“组合”形式使他们几乎一夜成名,并制造了席卷全球的“偶像团体”热潮。他们成名于11年前,至今仍然保持着巨大的号召力,歌迷从20岁到40岁都有且数量巨大,是在国内市场基础最好的欧美艺人之一。

  据悉,“后街男孩”此次中国巡演是其3年来的首次世界巡演,也是成名以来的第一次中国巡演,他们9月24日在北京演出后,26日将登陆上海虹口体育场,随后赴日本和泰国等地演出。

  作者:杨文杰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