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演员霍建华成《神雕》新欢 周迅不识新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名不见经传的台湾演员霍建华,竟然成为内地版《神雕侠侣》的第一候选人!在周迅确定出演小龙女后,昨天又有消息称,杨过人选确定为台湾小生霍建华。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神雕侠侣》的制片人与导演,他们都确认了霍建华为杨过候选人的消息,但这并不表示他就是最终的杨过人选。而记者就此采访周迅身边人时,她们却是感到莫名其妙:“霍建华是谁?周迅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小龙女竟然不识杨过,无疑是一个莫大的玩笑,看来这都是《神雕侠侣》反复选角惹的祸!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自从周迅被定为小龙女之后,找杨过就成了一个最大的难题。因为周迅有言在先:“若我演小龙女,对手一定要找港台演员。”这一句话,让聂远和黄晓明的心凉了大半截。张纪中随后前往香港寻找合适人选,但谢霆锋一听《神雕》要拍四个月,就断然拒绝了邀请。在霍建华经纪人的大力推荐下,张纪中才注意到了这个曾与关之琳拍摄《做头》的台湾演员。

  记者昨天致电《神雕》制片人铁佛,他谨慎地说:“霍建华目前是候选人,聂远和黄晓明也是候选人。我们对于杨过没有其他要求,只要合适就行。”铁佛透露,杨过的最终人选将会在本月25日宣布。

  《神雕》导演于敏昨天正在雁荡山附近考察拍摄的外景地,他表示:“我们刚刚见过霍建华。他来演杨过?呵呵,八字还没一撇呢!”但于敏的言语中却丝毫没有掩饰对霍建华的满意之情。

  记者随后拨通了周迅经纪人李小婉的电话,她声称自己一点也不清楚杨过人选确定的事情,甚至连霍建华是谁都不知道:“周迅定下来之后,我就没再过问他们剧组里的事情……”记者从周迅身边人处打听到,正在杭州拍摄电影的周迅听闻杨过人选是霍建华之后,一脸迷茫,到处打听这个人是干吗的,长什么样。

  记者了解到,《神雕侠侣》的演员签约要到本月底才进行。因此在演员没有正式签下合同之前,杨过的人选仍可能有变动。但名不见经传的霍建华非常有可能击败之前的热门人选聂远和黄晓明,最终成为《神雕》新欢。

  《神雕侠侣》演员阵容浮出水面

  随着小龙女与杨过人选的逐渐明朗,《神雕侠侣》次要演员也基本确定。李小婉昨天向记者确认了杨幂将出演郭襄的消息。17岁高中生杨幂与周迅同在一个经纪公司,这也将成为她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何美钿近日在上海向本报记者确认,她将出演郭芙,她已为《神雕》空出了档期。此外,高虎将扮演霍都、赵亮扮演周伯通、尤勇扮演欧阳锋……这些配角都已得到片方的正式确认。(记者陈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