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高调复出将开唱 身价高达4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盛传徐小凤以二千万高价复出,虽令一班香港主办商却步,但据悉近日有内地制作单位感兴趣,小凤姐的身价更因而劲升,除稳拿二千万外,每场个唱亦另收百多万酬劳!保守估计,她的复出价高达四千万!

  早前有传香港殿堂级歌手徐小凤,准备继歌神许冠杰后复出,开价二千万演出十五场演唱会。小凤姐至今已有九年没举行个唱,经典金曲无数,对于香港一班演唱会主办商而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言,的确是“肥猪肉”,不过香港市场难以承受二千万歌酬,即使是好友“演唱会之父”张耀荣出面邀请,酬劳方面依然不肯让步,“肥猪肉”无人吃得下,香港一班主办商只有望门兴叹。

  二千万虽吓怕本地主办商,但小凤姐的复出身价却愈抬愈高!据知她的个唱将落实由内地制作公司联同内地的地产商投资、由香港的制作公司制作,并计划于明年新年举行。他们诚邀小凤姐开金口,歌酬不但一分钱都不减,还要加码!据知小凤姐乘机再将复出条件提高,除要求开Show前先拿二千万,每场演出亦额外收取酬劳,据悉每场也收约百多万之多!记者向张耀荣求证此事,他说:“是不是同内地合作,我不愿置评。(你会不会再找小凤姐谈?)香港我都有兴趣帮她搞。(听闻她的价位好高?)她的价虽然贵,但这些可以谈。”

  山顶位看阿Sam取经

  徐小凤喜欢创造纪录,八七年及九二年分别打破谭咏麟及许冠杰引退演唱会的演出场数纪录。因此今趟复出,爱赢的她便要求头炮一口气开二十场之多!若落实举行,单是香港一站,演出二十场已令她至少进帐四千多万,高昂的歌酬亦打破香港歌手的纪录,据知她还会在内地及东南亚巡回演出。

  为了复出“取经”,据悉小凤姐多次捧歌神场,更不惜戴帽及太阳眼镜掩人耳目,坐在山顶位置细心观看阿Sam演出。而她近日已积极KeepFit,准备以最佳状态打响锣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