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暴打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9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日前有杂志报道言承旭为了避免与林志玲同居并秘密结婚一事曝光,竟出手打记者并用车撞记者。报道出炉后,经理人急忙澄清言承旭并没打人,更指该杂志记者“颠倒是非,一定会追究”。

  近日言承旭与台湾名模林志玲的绯闻闹得热烘烘,有报道指出两人已同居,可能已经秘密结婚。香港一家八卦周刊早前派记者到台湾追访言承旭,言承旭为免同居一事曝光,不但要自己乘坐的出租车闯红灯躲避记者追踪,更在街上殴打记者。对此,言承旭的经理人姚宜君通过电话澄清:“当日Jerry(言承旭英文名)跟两个助手坐出租车,发现有出租车紧贴着他们,当停在交通灯时,有人下车冲过来,拉开车门不停拍照,他们都吓了一大跳,以为是绑架。然后车子再行了一段时间,就被他们的出租车从后面撞到,车上的人再下车不停拍照,还要求Jerry下车处理这事,当时助手立即阻止他下车,并打电话回公司叫人派车来接 J erry,Jerry绝对未动手打人。”

  姚宜君还表示,事后言承旭的一名助手立即请警察到场,警察知道只是记者采访,加上是很小的交通事故,双方司机表示没有问题,便离开了。如果真的有人被打,为何不向警察报案?至于报道中刊登的言承旭打人的照片,姚解释当时助手只是护着言承旭不让记者接近,不满该报道颠倒是非,表明会法律追究。

  问到 J erry与林志玲的关系,姚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绝不是情侣。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