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宇多田光讲“悄悄话” 十月正式在美国出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推出《宇多田光冠军全纪录VOL.1》后,宇多田光便飞往纽约筹划进行她进军美国歌坛的工作,挟带着全亚洲的优异实绩以及全日本人期望的她,即将于10月5日以《Utada》名义正式在美国出道!

  双十年华21岁的她,继横扫亚洲之后,相信即将于世界乐坛上点燃璀璨光芒。在这之前,想念她的歌迷,倒是可以不妨看看天后宇多田光跟你讲悄悄话的《宇多田光日本武道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馆2004演唱会》DVD与VCD。

  《宇多田光日本武道馆2004演唱会》收录了她在今年二月连续举办5天武道馆演唱会“Utada Hikaru in Budokan 2004 Hikaru 之5”的最精彩表现,是以MIX的方式剪辑成131分钟的完整演唱会作品,让歌迷在同一首歌当中,一次就可以享受到三天不同造型的宇多田光,可说是一种极为创新的手法。

  在歌迷们耳熟能详的《COLORS》《First Love》《樱花翩翩》《无限漫游》等21首畅销歌曲里,宇多田光时而活跃、时而沈稳的丰富舞台表情,都展现出她对这睽违将近4年之久舞台的热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宇多田光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