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小看他长大 林子祥谈世侄与章子怡激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子祥和林嘉欣等昨日(8.18)为主演新片《六壮士》宣传造势,主角之一的林子祥在被问到霍启山与章子怡激吻一事,大叹无办法。

  由林子祥(阿Lam)、李克勤、郑伊健、许志安、和杜汶泽等主演的电影《六壮士》,昨日在中环宣传造势,众人均穿上七彩缤纷的唐装服,还即场宣读有关男人最痛的“壮士宣言”,至于女主角林嘉欣和卢巧音则负责向众男士送上不同类型的内裤作护身符礼物。

  穿上深蓝色唐装的阿Lam,从林嘉欣手上接过获赠长内裤后,不但未有尴尬,还拿着做出鬼马表情,十分搞笑;阿Lam又不讳言家中亦有收藏长内裤,每到冬天便会穿。问到阿Lam最近可有听过太太叶倩文提起和朱玲玲倾谈儿子霍启山与章子怡激吻一事?阿Lam说:“没听过!不过我由小看他到大。(觉不觉得他好开放?)没办法,我自己一对子女都有拍拖,总不可能叫他。不要碰身边的人,只可以叫他小心。(跟儿女聊这些?会不会尴尬?)一看我样子这么严肃,所以不需要解释这么多。”

  林嘉欣和卢巧音表示曾收过Fans和朋友送赠的内衣裤礼物,但两人均表示用途各异,嘉欣说:“Fans送又红又紫的内衣给我,我不会穿,只会Keep住!“而卢巧音则说:“我收过朋友送内裤,款式好普通。”此外,两人异口同声透露从来没有选购内裤送给男士的经验。

  安仔在活动上收到火红色的T-back内裤后,贪玩地做出弹射内裤的动作。安仔表示每年也会收到Fans送赠10条内裤,又指出对T-back内裤的反感,他说:“我觉得T-back款不太好,之前做个唱穿过,觉得经常有被偷袭感觉。”而提到有杂志指旧爱郑秀文游泰国一事,安仔则拒绝响应。

  至于收到内裤作礼物的伊健,坦言最怕穿纸内裤,更忆起搞笑事件,他说:“之前去内地拍剧《成吉思汗》,当时穿纸底裤打底拍骑马戏,谁知道拍完就发现条裤剩下一条边,真是好搞笑。”

  李克勤坦言从不会在港购买内衣裤,皆因怕被拍照后引起话题,亦不会要女友代为购买。克勤表示原定七月开拍的电影《左麟右李》,还处于剧本处理阶段,他表示该戏的导演可能会由王晶转为其它导演。

  (来源:大洋综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