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释放运动激情 列数娱乐圈明星中的运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7 中国新闻网

  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进行得如火如荼,2008年下一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这也使得这一全世界最盛大的体育赛事受到了更多国人的关注。体育不仅仅是竞技场上的更快、更高、更强,同时也对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品格有着巨大的塑造作用。在娱乐圈,就有许多的运动员出身的明星,他们带着训练场上或赛场上得来的优秀外形和毅力,在娱乐圈为自己拼争出了广阔的天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胡兵:胡兵是以模特的身份走入娱乐圈中的,俊朗的外形和健康的形象让他顺利的从T型台走向影、视、歌三栖明星的行列。而这一切,都是和他曾经作为一名职业的赛艇运动员所打下的基础分不开的。

  运动生涯:1986年7月毕业于杭州市建筑学校,同年9月特招入伍进入解放军八一划船队;1988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沙河军体院,于1991年7月毕业,期间(1989年9月)被授予少尉军衔。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陶虹:早在北京花样游泳队时,陶虹就被姜文慧眼识珠,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也许正是那部戏,陶虹发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于是,倔强的她走出了给她带来无数荣耀的花样游泳队,走进了中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运动生涯:198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届全运会集体亚军;1990年全国锦标赛单人第3名;1991年第十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第6名;1992年世界杯花样游泳赛集体第5名;1992年全国冠军赛集体冠军、双人亚军;199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届全运会集体冠军。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牛莉:她出生于运动世家。十二岁起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并取得全国冠军。十五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红等人做过队友,并以全军射击冠军的成绩在体坛小有名气。

  运动生涯:1986年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和1990年全国射击冠军。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马艳丽:河南人,1986年考上了周口市体校,专攻排球。几年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为一名赛艇运动员。做运动员的8年里,和队友拿到过排球全国第四名,个人拿过赛艇省级冠军的好成绩。1993年由于腰严重扭伤,不得不退出运动生涯。1994年被上海时装有限公司模特队录取,成为该队惟一的一名非上海籍的模特。

  运动生涯:

  星光指数:

  姜培琳:曾是排球运动员,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高才生。因伤病原因不得不从训练队退役,放弃体育运动生涯。1999年报名参加国际模特大赛,作为一名“替补选手”而一举夺得亚军的大奖,也是本届惟一进入三甲的中国模特。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李连杰:1982年,李连杰出演香港中原电影公司的影片《少林寺》中的主角觉远和尚。到现在,李连杰的名字,对全球的华人来说早已经不再陌生。他以自己炫目的武打动作,不仅塑造了很多的银幕英雄形象,同时也把中国的功夫传到了世界各地。

  运动生涯:七岁进入北京体校武术班,在1974年的全国武术比赛中夺得少年组第一名、全能第一名;从1975年到1979年,李连杰一连五年获全国武术比赛的冠军。代表中国武术队走访了40多个国家。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赵文卓:赵文卓出生在北国冰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全国武术大赛枪、剑等传统器械单项冠军及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的冠军。他现在的身份依然是北京体育大学教师,只不过由于片约实在太多,只得暂别教学生活。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吴奇隆: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体育系的吴奇隆,在台湾参加过自由搏击,专长是跆拳道和柔道。18岁入选小虎队,通辑青春争霸战节目助理。

  运动指数:

  星光指数:

  来源:三秦都市报记者:小春刘幸福李会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