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宁复出回避敏感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3:10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下午,毛宁携新专辑《我》复出。休息了五年的毛宁显得很低调,称自己一直坚持做好人的信念,没有愧对任何人。主办方则格外提醒记者不要问敏感问题。

  昨天记者一进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就提醒“只能问与新专辑有关的问题”。发布会由蔡明主持。她一出场,就告诉大家毛宁很紧张,需要在后台准备一下。蔡明充分发挥了她的喜剧天分,引得大家不时发出笑声。新专辑的制作人日本音乐大师谷村新司在介绍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时说,除了在音乐上的执着、敏锐外,毛宁是一个很单纯、易受伤的人,让他有种想呵护的感觉,毛宁就是他的第三个孩子,希望大家多给他支持,让他放轻松。

  在蔡明、谷村新司、张卫宁等暖场半个小时后,主角毛宁终于出现在舞台上。他站在蔡明身边,显得有些紧张,当蔡明告诉他有那么多的好友来捧场后,他深深地鞠了一躬;当蔡明告诉毛宁在场的还有200多家媒体的记者时,他再次深深一鞠躬。

  毛宁告诉大家,为了发布会,他前晚紧张得一夜没睡着。自己一直坚持做好人的信念,也没有愧对朋友和家人。不论发生什么事情自己都能坚持住,却永远挡不住感情的冲动。

  关于新专辑,毛宁介绍,《我》包含了很多轻摇滚及乐队的色彩,可能有部分歌迷需要重新习惯一下。

  有记者问毛宁:“现在心情怎么样?”毛宁说,“百感交集”。

  在发布会后的电视台联访过程中,记者都善意地遵守了主办方的要求,只问了几个与新专辑有关的问题。约10分钟后,毛宁被工作人员以“要与文化部领导谈事”为由,拉出了记者的包围圈。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