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专题 >正文
魔术大师赛极品票5800元 低价票多达2万多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3: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即将9月27日到10月3日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的消息发出之后,引起了京城魔术迷们的高度关注。记者昨天从中国杂协了解到,本次赛事最令人关注的门票是数量极为稀少的票价为5800元的金票以及为数众多的工薪票。

  这场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大赛可以说是一次世界顶级魔术师的大聚会,届时6位叱咤世界魔坛的参赛魔术师以及2位魔术表演大师将在首体为京城观众展现当今世界最高水准的艺术魅力。

魔术大师彼德·马维在激情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让更多以往因为票价高而无缘欣赏魔术的观众看到这次高水准的大师表演,主办方特意为工薪层推出了为数众多的中低价票。据了解,以往有的晚会在演出前声称推出工薪票,但事实上很多都是形同虚设。中国杂协党组书记林建对记者说:“这次大赛真正关注到进不起剧场的工薪阶层,这些中低价位的门票占总票数的62%以上,其中80元到180元的低价票多达2万多张。为了让这些观众同样清晰地欣赏演出,演出时我们会在舞台上安置大屏幕。与此同时,本次大赛为了满足那些具有消费能力而且愿意与这些魔术大师零距离接触的观众,会在每场演出的场地席第一排设置了带扶手的沙发软座20个,这些票被命名为金票,票价高达5800元。另外还有四排价值2800元的银票。”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门票已经正式开始销售,目前最走俏的当属80元的最低价票。售票第一天,就有一位来自京郊的观众一下子订了15张。林建先生分析,位于两端的高价金票和低价位工薪门票将最为看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