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志朋新专辑上海首发 发布会上演动人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4: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陈志朋新专辑《舍不得》上海首发,苏有朋送来大花篮,吴奇隆突然现身上演动人一幕。

  早报讯10年前红遍整个华人地区的小虎队,分手之后“三虎”就各自发展,其中小帅虎陈志朋算是最不得志的“一只虎”,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成绩都不太理想。昨(19)日,近来事业大有起色的陈志朋带着新专辑《舍不得》在上海与媒体见面,正在外拍戏的“乖乖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虎”苏有朋送来了大花篮,而“霹雳虎”吴奇隆更是突然出现给了他一个大惊喜。在那首熟悉的《放心去飞》的歌声中,两位好兄弟紧紧抱在一起,眼泪忍不住地“飞”。

  由于《舍不得》这张专辑以怀旧为主,发行方特意邀请小虎队的另外两只“虎”参加发布会,但苏有朋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前来,而吴奇隆也发来短信,说他在北京很忙不能前来。

  不久,主持人就宣布:“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在结束之前主办方还有个礼物要送给陈志朋”。这时陈志朋显得有些迷惑,他急忙将准备的感谢词念出来,“我还有几句话要说,我要谢谢主办方,谢谢他们、还有这么多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话还没有说完,一位工作人员就推着一盆枝繁叶茂的竹子走上台来。陈志朋只能停下发言准备接受主办方的礼物。不想竹子里突然露出吴奇隆的脸来,只听陈志朋惊诧地高叫:“哇!你,你不是不来了吗?怎么……”说着泪水再也忍不住落了下来。而吴奇隆还在一旁搞怪“我也是想给你一个惊喜,送你这盆竹子,祝你的新专辑的销量节节高”。

  之后,两只“小虎”就一直紧紧挨在一起。陈志朋开心地说,现在吴奇隆和他是一个经纪公司,以后会一起发展,“回头看看越来越感觉到让我们分开就是让我们死,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陈志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