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模特到巨星从韩国红到中国 宋承宪那小子真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关于宋承宪的新闻可以截然分为两类,热情疯狂者大喊“那小子真帅”,无非是他扮演的智银圣———帅哥加小混混的形象满足了少女的怀春梦:相貌平凡的女生被人人艳羡的男生庇护左右,而且他还死心塌地地对你一个人好,这是怎样的一种风光啊。也有理智批判者叫嚣“那小子真拽”,爽约徐克监制的武侠大片《七剑下天山》,要知道这可是众多小明星们想尽办法争露一小脸的机会啊。可宋承宪这小子就是这么“拽”,任凭你徐克三顾汉城、任凭你六亿韩元的片酬,就是不肯赏脸。嗯,够大牌。

  其实“拽”也需要资本的,模特出身的宋承宪拥有一副好身材,外加慑人的浓密眉毛,英俊帅气不在话下,并用这副好皮囊塑造了迷人形象无数,这可不是摆摆POSE就可以做到的,如果说《蓝色生死恋》中的俊熙是他的本色出演,那么智银圣则是考验演技的转型之作,年近30岁的宋承宪不仅要扮嫩,本已瘦削的他更是为了此形象瘦身10公斤。原来,那小子真“火”,也是有来由的。

  据悉,宋承宪参演的下一部韩剧《悲伤恋歌》每集的片酬高达2000万韩元,总收入超过4亿韩元(约合300多万元人民币),这小子更“火”了。

  (来源:TOM娱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