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毛阿敏老公是谁,真的那么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5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今年这个夏天,明星的感情、婚姻新闻时不时被热炒成媒体的娱乐头条。这两天,著名歌手毛阿敏被曝“神秘老公是圈内知名Z姓音乐人”的消息传播甚广。昨天,一位圈内极具知名度、与毛阿敏关系也很不错的资深作曲家与记者谈及这个话题时愤而发问:毛阿敏的老公,对你那么重要?这位一直关注此类新闻的作曲家认为,毛阿敏既然不愿公开她的丈夫是谁,自然有其难言之隐,媒体也就应该尊重当事人最起码的隐私权,不要盯住人家不放。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半年以前,属于高龄产妇的毛阿敏在上海喜得千金,生下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宝宝,圆了她做一个完整的女人的梦想。这位作曲家说,从毛阿敏待产到一天一天她把女儿养到半岁,外界尤其是媒体的干扰太多太大,严重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以致于毛阿敏产后至今只看电视几乎不怎么看报纸,她的亲属也基本不让她上网,生怕她情绪受到影响波及健康。

  尽管毛阿敏从怀孕到生出爱女一直回避媒体采访,但一些媒体一直非常“关心”她的老公是何许人也。半年以来,有关她的老公的猜测时儿出现,有说其是出版人的,有说其是富商的,有说是高官之子的,现在又冒出“Z姓音乐人”一说,版本之多,令人啼笑皆非。这两天,围绕“Z姓音乐人”,音乐界弥漫着“猜猜看”的气氛,圈内有多人忙着向媒体否认指的是自己,圈外也有许多人在指指点点。毛阿敏又一次陷入一场事关自己的“感情游戏”之中。

  和记者谈及毛阿敏的事情,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作曲家显得很激动,他说:“我真是想不明白,毛阿敏的老公是谁,只对她一个人很重要,对其他人有何意义?媒体不能为了满足某些人的‘窥视欲’,而死缠着人家不放,隔三岔五要去挖人家的隐私。比如我可以和你谈谈我对这种现象的看法,但我不想成为被炒作的人物,所以你就要尊重我的意见。同样的道理,明星也是人,毛阿敏生活、事业上经历过太多的波折,她现在想在舞台以外在自己的空间里过平静的生活,这就理应得到别人的尊重。作为圈内人,大家都不愿过多打扰别人,我们平时也多是在电话里相互问候,但涉及个人生活层面的问题,我是永远不会去问的,这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呀。”南京日报记者梁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毛阿敏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