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新阵容:港星接班宋承宪 王学圻替胡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连连遭遇演员临阵退场风波,电影《七剑下天山》经过一番紧急救险,现在“七剑”终于齐备,9月1日蓄势待发。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取代胡军的正是内地演员王学圻,但是能代替宋承宪,赶来救场的绝不是古天乐,而是其他香港演员,近日就将正式签约,新阵容“七剑”终于在最后一刻重装上阵,再现梁羽生作品中那些惊心动魄的侠客故事。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其实胡军的辞演,剧组早有准备,所以换人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作为合拍片,徐克希望这个反面王爷的角色让内地演员来发挥,王学圻就成为十分合适的人选。王学圻在《天地英雄》中就出演亦正亦邪的响马子安,演技精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加盟《七剑》无论是在武功、还是演技上都完全能胜任。

  与此同时,替代宋承宪的演员也已经初步确定,记者从《七剑》负责人处得知,这个人选绝对不是传闻中的古天乐。“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认为是他?古天乐相对这个角色太年轻了,演不了武功最高强、最有威严的大哥。”毕小姐直言。事实上,填补宋承宪离去空白的确是一位香港演员,而且近日就将签约,虽然时间仓促,徐克导演对他十分满意。“我们本来要找的就不是偶像式的明星,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对他十分满意,甚至觉得可能他更适合徐克的风格,从某种意义上说,宋承宪的辞演反而让我们因祸得福。”

  据悉,取代宋承宪的人到底是谁?还是一个谜。但是记者得知,这位香港演员档期十分紧张,本月29日北京举行盛大的《七剑》发布会他也不会出现,要等到大部队奔赴新疆后,他结束手头工作直接奔赴片场,最终“七剑合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