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戴“巨钻”签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绯闻后首度露面,只谈工作讳提感情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实习生 肖昕 )昨天,李湘秘密来到广州,正式签约某电视台,主持一档时尚星座节目。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湘和新东家在台上不断互相“擦鞋”,而在之后的记者访问中,该电视台更为了保护李湘的“隐私”,不惜一再得罪记者。

  台上互玩“擦鞋”游戏

  在会场,主办方动用了十足的心思,先是以“神秘新主持人”为卖点,卖关子地介绍将有一名“国内重量级娱乐女主持”出场,然后以童话故事的背景将李湘作为一名“星座公主”介绍出来。之后,主办方安排了一对特地从福建赶来的“湘迷”小姐妹上台与李湘来个亲密接触。小“湘迷”现场的激动落泪让大家不得不佩服主办方的良苦用心。紧接着,主办方又打出了李湘“在圈中人缘好”的牌子,放映了一段录像片断,让容祖儿、刘若英、何炅等圈内人祝贺李湘节目成功,更多次表示“李湘这次签约是一次成功的迁徙”。

  “只谈工作,不谈感情”

  在稍后的记者访问环节,不少记者对时下很火爆的“李湘成为第三者”的新闻都非常有兴趣。但是,提问一开始,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就以“只谈工作,不谈感情”为由打断记者的发问。无奈之下,记者们只好绕着弯子打“擦边球”。

  一袭粉红色服装的李湘手上戴了一个硕大的戒指,上面还有闪闪发亮的装饰,有记者问她那是不是钻石,李湘很敏感地回答:“不是,哪有那么大的钻石,是水晶而已。”看来她对男友李厚霖“钻石王子”的身份十分忌讳。谈到关于星座,李湘表示自己是水瓶座,合得来的星座有水瓶座、双子座等,而且表示李厚霖“恰好”也同样是水瓶座,有记者问她:“听说水瓶座很花心的,是吗?”她略显尴尬地回答:“那我们就是两个花心的人撞一块了。”这时,主办方又开始提醒记者不要问感情的事情。

  后来,记者问到了关于“希望婚礼是怎么样的?”李湘回答:“我向往的是浪漫的婚礼。而浪漫的定义就是两个人都觉得幸福,并且深爱对方。”有记者顺着话题问她:“那么秦海璐日前说你们还没有结婚你就叫人家老公,你怎么回应?”谁知,问题刚一问出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马上站起来宣布:“我们还有其他安排,现在访问时间结束。”记者表示让李湘回答最后这个问题,但对方态度坚决地说不回答。到最后活动结束时,记者赶上去表示要她对问题表个态,李湘生硬地对记者说:“对不起,我要赶飞机。”

  “绯闻让她矜贵起来”

  “不成功”的采访结束之后,主办方的态度引起了在场媒体的不满,记者们在现场迟迟不肯离开,大家七嘴八舌地表示李湘是越来越“大牌”了,迟到近一个小时不说,连表个态都不肯,有记者戏称这个采访的新闻标题就叫《绯闻让她如此“大牌”》……

  李湘手上的“钻戒”好大个。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