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秘造“吴小莉第二” 华姐冠军成新锐主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18日,在中华小姐复试最激烈的时候,有两个美女静悄悄地“溜”进比赛现场,坐在评委背后饶有兴趣地观战,其中一个正是去年华姐冠军江欣荣,而她旁边是正宗川妹子,去年华姐最佳勇气奖得主董丽丹。江欣荣虽然还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在读大学生,但已成为凤凰卫视正在秘密打造的新锐主播,她表示自己目前压力很大。被“榨汁机”榨瘦了

  江欣荣和去年夺冠时相比,瘦了一大圈,看上去更漂亮了,当问起是否经过塑身锻炼,这个爽朗的女孩断然否认。她说:“我上个学期有12门课,而且还要不停地参加各种宣传中华小姐的活动,这段时间还在忙于凤凰主持人的培训,想不瘦都特别难。小莉姐比喻凤凰卫视是‘榨汁机’一点没错,不过我们被榨汁都是很快乐的,是心甘情愿的。”

  据了解,凤凰台新成立的一档新节目《新闻特卖场》就是为江欣荣量身定做的,预计7月播出,可至今还没和观众见面。江欣荣解释,本来这档节目计划在北京制作,可在播出上有些技术上的难度,所以又改在香港制作,明年9月开学她读大四,现在正好是实习期,所以凤凰卫视将这档节目定在了9月。新节目主攻内地民生。

  据江欣荣介绍,《新闻特卖场》将会创立一种新的风格,通过各地记者的连线,追踪发生在全国各地的重大新闻,虽然这种做法已有电视台在做,但并不是冷饭热炒,而是在第一时间聚焦突发性事件,带点直播的性质。她说:“这样做其实是凤凰想加重对国内民生的关注。”江欣荣说:“我主持的节目年轻化,而且有亲和力。”

  气质长相像吴小莉

  当江欣荣戴上华姐后冠时,很多人惊呼:“这女孩儿的气质和长相都像吴小莉。”昨日她表示,吴小莉并非自己的偶像,凤凰名嘴中自己最欣赏的主播其实是陈鲁豫。她说:“鲁豫沉稳、睿智的主持风格很吸引人,后来在北广,曾经教她的老师也在教我。”江欣荣第一次和鲁豫见面居然是在洗手间,“当时我做一个活动的主持,她当嘉宾,当时我们都吓了一跳,然后互相哈哈大笑。”

  作者:杨帆 骆丹

  (来源:四川在线)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