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德国奥运女将宽衣解带为《花花公子》拍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诠释完美运动躯体

  新快报讯 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在临近雅典奥运会开幕之时,3名德国女选手宽衣解带、露出优美体态为德国版《花花公子》拍照。

  在奥运回归雅典之时,德国曲棍球女选手方妮(FannyRinne),击剑老将布蕾特(BrittaHeidemann),排球女将凯西(KathyRadzuweit)等3位体坛美女决定为她们的追随者拍摄裸照,并宣称此举不仅仅是源于她们在运动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因为她们完美的形体。
方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项目:曲棍球

  俱乐部:Mangame

  年龄:24

  主要成绩:1998年德国锦标赛冠军,2002年德国锦标赛冠军,2003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及2003年世界锦标赛季军。
布蕾特

  项目:重剑

  俱乐部:Bauer04Leverkuzen

  年龄:21

  成绩:2001年世界锦标赛少年组银牌得主,2001年欧锦赛少年组冠军,2002年世锦赛铜牌得主,2003年世锦赛团体亚军,2004年世锦赛团体第三。

  布蕾特的运动体会

  击剑就好象是一局三维的国际象棋赛,向对方挑战,比的是速度,敏捷的反应能力,以及高度的专注力。这是一种优雅的运动,强调形体表现力。
凯西

  项目:排球

  俱乐部:Bauer04Leverkuzen

  年龄:22

  主要成绩:2002年世锦赛第10名,2003年欧锦赛季军。

  凯西的心仪对象

  在提及凯西1.96米的身高时,凯西说,她喜欢的男人应该是和她一般高的,但是一个人不可能预知自己最终会选择什么样的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