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灵与梁家辉激情戏太投入 沉醉爱欲交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承认与杜可风拍拖的白灵,坦言性伴侣数目已增至51个。每次拍戏白灵总会与男主角或者男导演闹出绯闻,问性感是不是她用来俘虏男人的武器。她说:“性感纯粹是我个人的喜爱,出于自然,绝对不是因为吸引异性才有这种推动力。喜欢我的男人不会光为性感吸引,他们都被我的阳光气息和一份神秘感所吸引。异性确实给我一种很兴奋的力量。我无时无刻都需要恋爱,因为恋爱可滋润我的心灵。”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赞梁家辉有魅力

  戏里戏外都极为豪放的白灵,跟梁家辉在《饺子三更2之一》的那场激情戏,给予观众一份真实感觉。问她拍摄时有否与梁家辉过电,她说:“我同他不熟,一见面就要拍这场激情戏,但我们一拍就很投入,在那一刻根本没空间去想我是不是喜欢他,不过一拍完就有梦醒的感觉,过后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人望着我们。梁家辉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尤其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

  戏里白灵饰演一个能够令人长生不老的黑市医生薇姨,现实中的她又会否对衰老感到害怕。她说:“美国很多女人都有追求青春的观念,年纪一大,她们就会去整容。我觉得很奇怪,衰老是很自然的事,反正每个年纪都有不同的美,最重要是自己懂得欣赏。”(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