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创“张腿夹屁股操” 性感臀部绝对货真价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的美臀全拜跳舞所赐!

  美丽的俏臀,是所有女性最希望拥有的身材,尤其能在穿牛仔裤时,透过臀部的曲线美,散发出一股野性味!很多人觉得小S愈来愈美了,不过却很少人会注意到原来小S的臀部原来那么女人味,直到代言牛仔裤后,大家才猛然惊觉!许多人认为小S的臀部根本就是“人工”所造就的,对于外界的流言,小S很随性的说:“管他那么多!反正我的臀部是货真价实的,别人爱怎么说就随他啰!”

  小S透露,自己为了让臀部又挺又翘,自己还研发了一招“张腿夹屁股操”,相当适用臀部下垂或脂肪过多的女性。其实想要有美丽的俏臀并非难事,不过一定要持续运动,否则屁屁上肌肉很快就会垂下。小S透露,很多人认为她的臀部是经过整形的,令她觉得吃惊也相当无奈,因为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平常她就很喜欢跳舞,尤其是国标舞,喜欢跳舞的人,通常臀部的曲线都是很美的,这就是运动的好处。

  除了经常运动外,想要有动人的曲线,还需要靠外在的修饰。小S说:“我自己就有一条可以修饰下半身曲线的牛仔裤,不仅能够将腿部变得修长,更重要的是,能将大腿内侧的曲线完美呈现,同时还有提臀的效果,因此选对一件好的牛仔裤,绝对会让自己的身材达到加分的功效!”

  小S表示,其实她对自己的身体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例如:手臂肉松垮垮的,会有“蝴蝶袖”,其次大腿内侧的赘肉太多,这样穿裤子会有点瑕疵,而且腹部的肌肉不够结实,因此她每周都会有两天上健身房努力锻炼身体。小S认为,每个女人都爱美,但不要把麻烦当成懒惰的借口,只有不断运动外加保养,这样才会有诱人的魔鬼身材。

  (来源:时代商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