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转战歌坛 自曝和关之琳激情戏喝酒壮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建华锣鼓喧天进入新力唱片公司。王宏光/摄影

  刚与电眼美女关之琳拍完有激情镜头的电影《做头》,一心想当歌手的霍建华暂缓戏剧脚步,下半年专心歌坛冲刺,“我希望以歌手身分重新出发,努力抛去偶像的包袱。”霍建华对自己歌声很有信心,源自他有个很会唱歌的家族。

  阴错阳差闯入戏剧圈,霍建华出道不到2年,已经拍了9出戏剧1部电影,戏剧产量惊人,为了圆歌手梦想,他终于取得经纪公司的共识,暂时婉拒戏剧邀约,下半年将全心放在歌唱事业上,并由新力大家长崔震东拟出《A计画》全力打造,新力唱片昨天并在6星级饭店摆出锣鼓阵仗欢迎霍建华入列,不过,霍建华也不轻松,还以武将姿态出场,表演一段打鼓技能。

  霍建华说当兵前一心一意想当歌手,自己还花了钱拜陈玲玲为师学歌唱技巧,当时也曾被引荐到几家唱片公司试唱,可惜都因兵役问题,没人敢签下他,不过他也谦虚说:“应该也是我当年不够好!”后来阴错阳差在戏剧圈红了,霍建华认为现在是进攻歌坛的时候了,对自己的歌艺目前给70分,并信誓旦旦:“进录音室由刘天健、薛忠铭来调教我,希望出片时我可以有85-90分的成绩。”

  至于首部电影就与关之琳大胆激情演出,霍建华坦言压力极大,并爆料激情戏是双方都喝了酒才达成任务完美演出,可是戏拍完了,关大美人也喝醉了,“杀青酒宴上,我还与关之琳唱她曾出过片的《相约到永久》,这是我国中时听的歌,竟然可与她对唱,感觉真微妙。”霍建华自认唱歌有天赋遗传,当警察的哥哥霍建元是警界有名的唱将,爸妈唱歌也很厉害,这是让霍建华引以为豪之处。

  作者:联/邱素惠

  (来源:新浪娱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