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彰显火辣身材 柯以柔“峰”芒毕露迷倒鬼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32E好身材的柯以柔,第一次到浙江小渔村出外景,制作单位安排她入境随俗打扮成村姑,就算没法展现好身材,但“峰”芒依然盖不住,马上收到十七岁小弟弟写的情书:“你好漂亮,我希望和你交朋友,以下是我的电邮地址,希望收到你的来信!”

  第一次出外景,柯以柔扮起村姑,卷裤管、戴斗笠,活脱脱一付“青蚵嫂”的造型,不过柯以柔倒不以为意:“真的有嫁给卖青蚵的青蚵嫂的感觉耶!”虽然工作小组笑翻了,但当地的年轻人看到这位打城市来的台湾妹不做作还玩得那么开心,加上“身材一级棒”,要离去时,青蚵嫂竟然收到小弟弟的情书,要和大姐姐交朋友。

  柯以柔的艳遇不只如此,一行人工作结束到麦当劳吃晚餐,有一位老外跑来和柯以柔搭讪:“你很美,看起来不像当地人,…..”其他的英文有听没有懂,柯以柔赶紧拿着她的“劲辣”鸡腿堡,边吃边笑笑和老外说:“Thankyou!ByeBye!”柯以柔接二连三的“电”到人,工作人员不禁开玩笑:“吼!人家以柔第一次来就那么多个,小豫儿跑了一年多,好像没收到半封情书喔。”

  (来源:大洋网)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