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下降竞争残酷 安七炫偶像地位难保被迫转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3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身韩国歌坛超级组合H.O.T的青春偶像安七炫,从今年7月开始就一直待在北京拍摄中韩电视剧《魔术奇缘》,利用如此长的时间在中国拍摄电视剧,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市场是非常少见的,因为这样的决定极有可能让大部分歌迷另选偶像。对闯荡韩国娱乐圈多年的安七炫来说,其中的利弊他应该比谁都要清楚,那为何他又要如此冒险地把自己的第一次拍摄经历留在中国而不顾曾辛苦打拼的韩国市场呢?昨天,记者在和该剧的投资方及安七炫本人的攀谈中得知,选择长时间在中国拍戏实在是安七炫不得已而为之,因为竞争激烈的韩国歌坛已很难让安七炫找到自己的位置,被迫转型已成为他现阶段的首要任务。韩国没有演戏机会

  自从出道,安七炫一直是韩国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即使在H.O.T解散之后,安七炫仍然凭借自己多年积攒的人气将单飞后的首张专辑卖了个盆满钵满,但这些只是过去的成绩。近两年,安七炫在韩国歌坛的位置大不如从前,这其中和他缓慢的发片速度不无关系。而随着韩剧的热播,裴勇俊等新生代韩国偶像的出现也让安七炫倍感压力。无奈之下,安七炫和他的经纪公司大胆决定,让以唱歌发迹的安七炫正式转型,选择以戏剧作为开拓自己演艺事业的下一个里程碑,借此挽回人气。

  前几年,韩国的许多影视剧都找到安七炫出演主角,但由于正在歌坛走红,安七炫便婉言谢绝了。可当他真正想演戏时,韩国却不能为他提供这样的市场,正巧中韩合拍的《魔术奇缘》适时地向他招手,才让陷入矛盾之中的安七炫找到了“入口”。安七炫说:“以国情来说,中韩两国人民的思想文化、生活习俗都比较接近,我经过仔细考量,整个亚洲地区惟有中国市场最具潜力,也最适合东方艺人前来发展。”

  不改摆谱本色

  尽管在韩国的人气有所下滑,但安七炫在中国还是拥有一部分忠实歌迷,为了让自己保持过去的水准,安七炫不仅对该剧的中国投资单位、拍摄班底、服装等细节逐一审查,还仔细研究了林心如和苏有朋两位合作伙伴的人气和知名度,直到方方面面合乎标准,他才决定签约,十足的大牌作风。

  正式进入剧组以后,安七炫特别从韩国带来十几名助手帮他料理生活。由于是第一次在中国拍戏,语言和饮食都让安七炫不习惯,剧组不仅给他配备翻译,还特别制作正宗的韩国料理。由于安七炫的脸左右不对称,所以在中国拍戏期间,他惟一的要求就是摄影师必须拍摄他的左脸,拍摄完毕后,韩国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地核实一遍,确保安七炫的形象达到完美。据投资方介绍,剧组给安七炫拍摄的剧照,他必须传给韩国的经纪公司处理之后,才可以发放给媒体使用,这种要求在韩国演员中也不多见。

  背井离乡地把第一次演戏交给中国,安七炫当然有更重要的计划要逐步实施,他斩钉截铁地说:“拍戏和进军中国都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自己不断进步,拓展我的演艺事业,中国绝对是我的首选!”

  作者:唐晓诗

  (来源:沈阳今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