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昨天转投华娱 不会效仿杨澜风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00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一切传言都变成真的!昨天,正与钻石“王老五”李厚霖爱得轰轰烈烈的李湘亮相广州,正式签约华娱电视,成为该台新节目《李湘星行动》的主持人和制作人。新闻发布会上,她对记者关注的“感情”问题三缄其口,不再高调,只肯透露她和李厚霖同属“花心”水瓶座,由此并不怕老公“花心”。

  不改快乐风格

  首次身兼制作人和主持人身份,又沐浴着“爱”的春风,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李湘昨天洋溢着一脸的幸福,说起加盟华娱及自己制作的新节目《李湘星行动》滔滔不绝,“感谢华娱给了我一个发挥的平台,不仅当主持人,还当制作人,这是我最感兴趣的,《星行动》是个全新的时尚节目,将星座与时尚巧妙串连在一起,相信会很好看。”她透露自己将于10月31日离开湖南电视台,离开《快乐大本营》,尽管如此,她仍会与湖南电视台合作,不改“快乐”主持风格,“虽然《星行动》和《快乐大本营》有所不同,但我觉得不管走到哪里,不管主持什么节目,快乐是最主要的。”

  不走杨澜之路

  对于这档全新节目,万一演“砸”了怎么办?李湘还快乐得起来吗?“如果砸了,我不会失望,人生当中有很多选择,之所以走到现在,就是因为我敢于创新,敢于面对任何困难,一个人总是沉浸在过去,而不敢看未来,是没有用的。”她快言快语道。这次李湘所做的选择很容易令人想起另一位女人——杨澜所走之路,当初杨澜带着自己制作的节目加盟凤凰卫视,后来又成立阳光卫视,不知李湘是否会效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和选择,杨澜姐姐走她的路,我也有适合自己把握的路,我属于比较脚踏实地的人,只想走好现在每一步。”

  不怕老公花心

  由于主持一档跟“星座”有关的节目,现在的李湘不管走到哪儿都大谈“星座”,几乎成了半个星座专家,“我从小对星座就感兴趣,感觉很神奇,将星座作为与人交谈的敲门砖。我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都比较爱哭。”新闻发布会上,一对专程从福建赶来的“湘迷”给她送上礼物和祝福,令她很是感动,差点流下眼泪,幸亏被主持人巧妙掩饰过去,“除了爱哭,水瓶座的人还比较固执,心地善良,思维跳跃,最适合做电视了!”李湘说到这里,乐得跟一朵花似的,“那水瓶座的人跟什么星座的人在一起合适呢?”“水瓶座、双子座……”记者顺势问李厚霖属于什么星座,她抿嘴一笑:“水瓶座!”“听说水瓶座的人还很花心呢。”记者旁敲侧击,李湘显然有备而来,“花心对花心,不怕!”

  不谈感情风波

  李湘的右手食指戴着一枚巨大的戒指,晃得人睁不开眼,引起记者好奇心,“好漂亮啊,是订婚钻戒吗?”她笑着举起手,摇摇头,“不是钻戒,是水晶的,我喜欢水晶,钻戒有一枚就足够了。”说起婚礼,她喜欢浪漫一点而且一定要有创意,“怎样才算浪漫呢?每个人对浪漫的定义不一样,其实只要彼此幸福,深爱对方,也是一种浪漫。”而当记者追问她如何回应“秦海璐说李湘口口声声称老公太高调”的新闻,李湘骤然变得谨慎,一字不答,发布会由此结束。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