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搞笑打气:言承旭新专辑要打败周杰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与吴建豪送了言承旭一樽白水晶,希望言承旭的专辑可以“一柱擎天”

  筹备了3年,F4之首言承旭终于在昨天(8.20)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第一次》。新力唱片公司19日在台北为他举行了全亚洲发片记者会,邀请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印尼等地的百多名记者出席,场面十分浩大。

  来自香港及台湾的几十名歌迷们也获准出席记者会,他们全都穿上浅绿色的T恤,拿着纸卡、布条及荧光棒,要为言承旭打气。

  F4的另外3名成员,也一早送来花牌祝福言承旭发片成功,当中以仔仔周渝民的贺词最跩,他在贺卡上写着:“Jerry,祝唱片大卖!我会走慢一点的,我知道你们三个追得好辛苦,所以…我尽量放慢我的脚步,让你们跟得上。加油!我是战神,你们是我的俘虏。仔”

  仔仔与吴建豪也特地出席记者会,到场为言承旭打气,而目前人在大陆拍戏的朱孝天也通过长途电话联线,预祝言承旭的专辑大卖。

  身穿黑色背心外加白色外套及牛仔裤的言承旭,一出场就令现场的女歌迷们狂叫不已,但他却显得相当紧张,表现得相当拘谨。

  尽管记者会的主持人一直说尽好话要让他松懈下来,但他还是表现得很紧张,一直到仔仔和吴建豪出场,他便不停的跟两人开玩笑与窃窃私语,再加上仔仔不停的搞笑,整个气氛才变得比较轻松。

  两人还送了言承旭一樽白水晶,仔仔表示,该水晶的意义是希望言承旭的专辑可以“一柱擎天”,预祝他专辑的销量比周杰伦的新专辑还要好!

  之前仔仔发专辑,言承旭与吴建豪也曾经到场打气,主持人问仔仔,这回似乎又回到上个记者会的场面,感觉如何?爱开玩笑的仔仔立刻说,他这次来为言承旭打气,才终于了解这种无聊的感觉,令在场的记者都笑翻了。

  3人拨长途电话给在大陆拍戏的朱孝天时,还联合串通骗朱孝天说,昨天是仔仔发第3张专辑,搞得朱孝天一头雾水。朱孝天还指言承旭很没有诚意,发专辑也没有送一张有签名的过去给他,他最后透露自己也将在年底发专辑,记者会才在诙谐的气氛下结束。

  针对仔仔的“大口气”,言承旭笑着说:“仔仔平日说话就是这样,他平时就是这么的可爱。我不觉得他嚣张,他这样子说话,才会更激励我要做得更好。”(来源:大洋综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