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的表演木又呆 点评电影:《千机变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80分

  尽管片商高举“港版《指环王》”的宣传大旗,尽管《千机变2》与《指》片在故事上确实有许多相似元素,但《指》片给予人视听兼心灵无与伦比的史诗性震撼,而《千》片连一场团队战争场面都没有,所谓魔幻也只是电脑特技打造的花俏外衣,实际上贩卖的仅仅是冰淇淋水果捞般的清爽脸蛋与调笑。当然,仅此也能让它赚个盆满钵满了。

  英皇公司向来以推新人著称,这次同样不惜重本以8000万元力推新生房祖名和陈柏霖,并由已热捧成功的师姐Twins带队。可以说,这是一部众星拱月的双生双旦戏,四个新新青春偶像在戏里正好凑成两对小恋人,一对一见钟情,一对欢喜冤家,共同踏上一场充满奇趣、调情的冒险旅程;对观众而言,也是他们一次尽展青春逼人、无忌无敌魅力的show。只可惜,先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大主角房祖名在这处男作中的表现很令人失望,戏分不少却鲜见出彩,过于拘谨的表演仅给人木讷、呆滞的印象,更看不出半点“帝王星”的王者之气。倒是另一新人陈柏霖就显得自然多了,喜怒哀乐形于色,扮鬼扮马也有一套,如同本色演绎。
点解要睇:双生双旦的青春搞笑片

  在《千》片中,Twins两人日后不同的银幕发展轨迹也日渐明朗。阿娇朝着杨紫琼的打女方向奔去,在该片中继续扮演美少女战士,倩影翻飞,罗裙飘飘,很是养眼;当然身手也更为敏捷了,那一手足底剑煞是惊艳。阿娇若能吃苦,如此下去真会成为香港演艺界一打女演星。至于长着张人见人爱娃娃圆脸的阿Sa,则似乎锁定了要接郑秀文、杨千女华们的班,做新一代“大笑姑婆”。阿Sa在该片中依旧伶牙俐齿、古灵精怪,也有在《恋情告急》中曾露面的帅气男装扮相;此次在这个女人当道、男人受奴役的一反男尊女卑传统的《千》片故事背景下,戏里从事贩卖男奴特殊职业的阿Sa更是极尽无厘头的搞笑能事,荒诞、怪异的笑料一箩筐,也算是本片并不多见的亮点之一。如果你年纪很小抑或心态很年轻,你会在该片中得到许多乐趣;不过“年老”的观众就不要凑这趟热闹了。(谢世明)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