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发新唱片 吴奇隆成为“神秘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志朋与吴奇隆“再也不分开”

  本报记者 孙毅蕾

  记得“小虎队”解散时,“小帅虎”陈志朋在各种场合落泪最多,在歌迷当中留下了最重感情的印象。多年过去,陈志朋面对记者再度落泪,原因还是小虎队。

  前天,陈志朋到上海为新唱片《舍不得》作宣传,“霹雳虎”吴奇隆的意外出现使场面格外温馨。陈志朋在感动之余透露,如今他与吴奇隆又签在同一经纪公司之下,将“再也不分开”。

  当年就像一场梦
回忆起“小虎队”时的辉煌,陈志朋说现在还觉得那像一场梦,而他,是个走不出梦境的孩子。“为了小虎队,我付出了太多,包括一直封锁自己的情感,埋头工作。”“在最顶峰的时候,我们三人都向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我当完兵回来后试着发了三张专辑,但销量都不理想,一下子陷入了困境。”陈志朋说自己那段时间很害怕见到许多人,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开始习惯“平淡”,习惯坐公车、吃大排档,这种生活直到今天还在延续。

  左图:吴奇隆赶来为陈志朋助阵

  与“霹雳虎”再不分开

  上海的发布会上,苏有朋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前来,他送来了个大花篮。至于吴奇隆,陈志朋介绍:“他说在北京很忙,走不开。没关系,反正我下一站就要去北京宣传,到时再聚。”

  其实,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吴奇隆神秘出场。发布会进行到一半,主持人故意制造出匆匆收场的局面:“今天的活动就这样了,在结束之前主办方还有个礼物要送给陈志朋,下面请服务员把它拿上来。”全然不知内情的陈志朋忙着利用“最后”一点时间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话没说完,“服务员”就捧着一盆竹子走上台来。

  走到陈志朋身边,“服务员”把脸前的竹子拿开,竟然是吴奇隆。“哇…你,你不是不来了吗?”泪水再次充盈了陈志朋的眼眶。接下来的采访中,他一直紧挨着吴奇隆,透露两人现在又签到了同一家经纪公司,以后他们还会一起发展,“回头看看,越来越感觉到让我们分开就是让我们死,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