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红首次“触电”也玩美艳 与范冰冰成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6: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闯荡歌坛5年后,韩红也开始进军影视圈,在《情天大圣》中变身“鳄鱼妖”,与范冰冰为争夺至爱“唐僧”大打出手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韩红进入歌坛5年以来,一直安安心心做音乐,勤勤恳恳唱歌,绯闻少有,广告不拍,更没有进军影视圈的意思。然而记者昨(21)日却从西影集团《情天大圣》筹备处的负责人李爱民处了解到,韩红极可能在《大话西游》的终结片《情天大圣》中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变身取名“美艳”的“鳄鱼妖”,而且还要在剧中和范冰冰成情敌,争夺至爱“唐僧”。

  据李爱民透露,《情天大圣》讲述的是“唐僧”在遭受九九八十一难之前与“鳄鱼妖”美艳和“外星生物”小善之间发生的一段三角恋情,是一个非常“无厘头”的故事。而韩红此次是由导演刘镇伟亲点在剧中扮演“鳄鱼妖”的,刘镇伟认为韩红演戏的经验虽然少了些,但很有天赋。而韩红将要扮演的“鳄鱼妖”是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占有很大的戏分,和“唐僧”有不少对手戏,而范冰冰扮演“外星生物”,则是“鳄鱼妖”的情敌,在剧中3人有不少爱情纠葛。韩红本人对“鳄鱼妖”这个角色也很有兴趣,双方目前已经基本敲定了合同。

  《情天大圣》由于有谢霆锋的加盟而颇受媒体关注。不过据李爱民称,谢霆锋并不是像此前传言的那样出演“至尊宝”,而是扮演“唐僧”,“因为在《情天大圣》里的绝对主角是‘唐僧’,‘至尊宝’只是配角,扮演者还没确定。”另外,作为《大话西游》里不可或缺的人物,“紫霞仙子”朱茵曾经是诸多大话迷的梦中情人。那在续集中,朱茵会不会再次出演剧中的主要角色呢?对此,李爱民透露,从目前的情况看,朱茵基本无缘《大话西游》的续集《情天大圣》,因为在剧本的整个编写过程中,就从来没有考虑过给“紫霞仙子”留下一点空间。而且,筹拍续集以来剧组也一直没有和朱茵进行过接洽和沟通。

  故事

  唐僧带着“妖精”取经

  唐僧师徒4人来到了莎东城,师徒遇险,徒弟们被外星生物小善抓走,唐僧侥幸逃脱。在营救徒弟的途中,唐僧先是遇到了自己的“翻版”———一个??嗦嗦、令人厌烦却又摆脱不掉的家伙,而后遇见了长相丑陋无比、却取名美艳的鳄鱼妖。美艳最初也

  和其他妖精一样谋划如何能吃到唐僧肉,却不幸陷入情网,一心要追随唐僧西天取经。故事的结局,唐僧师徒历尽艰险重新上路,取经队伍中,多了美艳、小善和唐僧的“翻版”。

  《大话西游》全记录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1994年拍摄,被称为周星驰最经典的作品之一,导演刘镇伟。在该剧中周星驰出演至尊宝,和饰演紫霞的前女友朱茵大演对手戏,剧中不少对白已经成了经典。而扮演白晶晶的莫文蔚在剧中也有精彩的演出。

  《大话西游》之《情天大圣》2004年即将由西影与香港英皇公司联合拍摄,导演仍是刘镇伟。《大话西游》之终结片《情天大圣》,“唐僧”由谢霆锋主演,仍将延续无厘头风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