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姜育恒天津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个唱三日绕梁 万人同唱驿动的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29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深情款款

脉脉含情

其乐融融

群心驿动

俊朗的吴奇隆

与王思懿对唱

热拥李湘

  当20年的沧桑岁月逝去,曾经的忧郁、曾经的孤独都会变作人生阅历中的宝贵财富。昨晚的体育中心,姜育恒———这位叱咤华语歌坛20载的老唱将把自己的深情化作一首首优美醉人的旋律,他的歌声陪伴万余名观众走完了一段充满温情和感动的音乐旅程。在这场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主办的姜育恒个人演唱会上,动情的老姜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忧郁,用自信而快乐的歌声传达给观众阳光般的温暖和无限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的热情。

  热情

  谁能想到年近“半百”的老姜居然能在天津的个唱中释放出惊人的热情,谁又能想到这位历经沧桑的“忧郁王子”能够在舞台上大秀辣身舞!然而这一切都在昨晚的体育中心成为真真切切的动感一幕———当一群身着靓丽服装的舞蹈艺员冲上舞台的时候,舞曲版《梅兰梅兰我爱你》的律动响起,老姜斜挎箱琴和身边的美眉一同扭动身体。一组动感时尚的舞曲串烧不仅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更让大家第一次见识了老姜的热辣台风。High出激情的老姜并不罢手,为了零距离感受天津歌迷的疯狂热情,姜育恒居然跳下舞台绕场一周,和看台上的观众亲密接触。这令观众格外受用,他们不知疲倦地呐喊喝彩,与姜育恒进行着无间的真情沟通。

  深情

  与年轻歌手在演唱会上载歌载舞不同的是,姜育恒的舞台表演没有太多的肢体语言,但他的歌曲始终以情动人。这种感情不是狂躁的,而是脉脉的温情,听着老姜深情款款的演唱,观众心中便会有暖流涌出。姜育恒凭借多年的功力和自身的表现力,把观众带入情感的深处。近三个小时中,老唱将姜育恒以旅行、亲情、爱情、朋友等为主题,串起二十几首经典成名曲,与歌迷一道重温了他二十年前背井离乡、最终走红的生涯:缠绵哀婉的《一世情缘》、漂泊浪迹的《驿动的心》、伤感无奈的《梅花三弄》、温情洋溢的《有空来坐坐》、率性洒脱的《想哭就哭》……逝去岁月的点滴片段在老姜的歌声中一一浮现,观众在他深情的诠释中唏嘘不尽、黯然沉醉。“再回首恍然入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这个夏夜因歌声而产生的情怀在观众与姜育恒的一次次回首中激荡。

  友情

  友情成了支撑姜育恒个唱的强劲力量,昨晚到场的嘉宾和观众把演唱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妩媚的王思懿、可爱的李湘和老姜演绎的情歌绕梁三日、含情脉脉;帅气俊朗的原“小虎队”成员吴奇隆一出场就博得了女歌迷的满场喝彩,两首耐听的情歌得到场下观众的热烈反应;20年的相知相守足以让每一位歌迷都成为熟悉老姜的亲密好友,时间变了,外表变了,但对于姜育恒的歌迷来说,一切都由远而近,他们已经和老姜形成了牢不可破的友情。当《与往事干杯》的音乐响起,观众早已抢在姜育恒前面唱响了熟悉的旋律。无数次聆听这首歌,惟有昨晚最动人,当姜育恒以沙哑的嗓音唱出“与往事干杯”时,歌迷的泪水奔涌而出,过往的酸甜苦辣都倾尽在了歌声里面。

  亲情

  和动听歌声交相辉映的是昨晚演出现场挥之不去的浓浓亲情。老姜讲起了自己早逝的母亲,含泪回忆与母亲共同度过的困窘生活。但是游子离乡,在终于功成名就想报答妈妈的时候,她已经永远地离开了。当那首《烛光里的妈妈》被老姜含泪演绎出来时,观众已是深深动容。当然,伤感不会是演唱会的主旋律,随着老姜可爱的女儿出场,一切忧伤立时烟消云散。他感慨道:“虽然我没有了妈妈,但是我庆幸自己还有可爱的女儿。”在父女合唱完《爱我你怕了吗?》之后,姜太太也手捧鲜花登台亮相。动情的老姜对所有观众幸福地说:“天津是我一直想来的地方,今天我的女儿、太太都在这里,天津就是我温馨的家!”(新报记者翟翊 影新报记者魏孝明 崔跃勇 许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姜育恒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